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复苏1月开启 大将复出意甲最红新人加盟

2011年11月09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法拉尼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复苏1月开启 大将复出意甲最红新人加盟

维维亚诺复出、库茨卡加盟,国米会迎来新生吗?

腾讯体育讯 在更换主教练之后,国际米兰的成绩其实并没有少的起见。尽管在欧冠联赛当中表现出色取得了3连胜,并且出线在望,但在联赛中的成绩拉涅利却干的并不出色,目前9场比赛之后仅仅只有8分,仍在积分榜榜尾徘徊。正象天空的迪玛济奥所说的:“目前的这支国米日渐老化,已不具备双线作战的能力了。球队换血势在必行了。”--->>>库茨卡是国米复活的希望吗?

从目前国米的情况来看,在中场是球队最为需要换血的一个位置。在此之前,无论是斯坦科维奇、还是坎比亚索,甚至是队长萨内蒂都被意大利媒体批评已经不配担当主力了,特别是斯坦科维奇,塞尔维亚人的主力位置一度还被小将奥比取代了,但奥比尽管表现的很努力,却没有表现出足以担当主力的实力,好在国米已经在1月份敲定了库茨卡。

24岁的库茨卡被认为是顶替斯坦科维奇的合适人选,无论是技术特点还是身体素质方面,库茨卡都与斯坦科维奇非常相似,在本赛季的意甲联赛中,库茨卡代表热那亚出战了9场,已经打入2球助攻1球,是中场非常全面的一名球员。马尔凯蒂认为“库茨卡是国米中场救药,他的大范围跑动将以球队的攻防都将有很大的帮忙,从这一点上他有点象AC米兰诺切里诺,能够为球队带来平衡。”

除了库茨卡之外,《米兰体育报》认为,国际米兰要彻底的复兴那必须要让新人上位,哪怕是要付出代价,在国际米兰2-1战胜里尔的比赛中,拉涅利排出了一套欧冠历史上平均年龄最老的一套阵容,这绝对不是一个好的现象,看看目前在欧洲足坛上主流的豪门,巴萨、皇马(微博 数据) 曼联,他们的年龄结构都非常的合理,并有了不断的新星涌现。所以国米必须要给更多的年轻人机会。

其实,在国米的阵容当中也不缺乏有潜力的新星,比如阿尔瓦雷斯、安德烈-波利等等,他们需要的尽管的上场的时间。阿尔瓦雷斯在加盟之时被称为“新卡卡”,但在新赛季他去很难获得一个稳定的上场时间,甚至是位置也一直在变化,所以这对一名新秀的成长并没有多大的帮忙,反而会使他们压力越来越大,另外在后防线上拉诺基亚或许也应该上位了,锋线上的帕齐尼也理应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

除了新援的加盟,受伤达半年的维维亚诺也有望在1月份左右正式复出,在塞萨尔伤病日渐增多,卡斯特拉济表现又时好时坏之时,维维亚诺复出的意义还是比较大的,更为关键的是,在未来他将是国际米兰头号门将的不二人选。

(法拉尼奥)

相关微博:

  • 国米冬季首援已经签定,热那亚主席普雷济奥西说,库茨卡肯定来了。坦白说我看他球不超过五场,谁给介绍下你
    2011-11-08 15:19:0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