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乔丹嫉妒科比阻碍谈判:飞侠高薪五冠惹人恨

2011年11月09日03: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乔丹嫉妒科比阻碍谈判:飞侠高薪五冠惹人恨

原来,乔丹在谈判中如此强硬是因为嫉妒科比进入NBA频道】【进入停摆专题

腾讯体育讯 虽然科比·布莱恩特一直没有敢拿自己和迈克尔·乔丹做比较,但是关于他们两人的争论一直存在,甚至在NBA(微博)的停摆期。

如今他们一个是球员,一个是老板,分属两个不同阵营。一个是球员中的强硬派(现在看起来已经软了),另一个是资方鹰派,争锋相对,互不相让。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来,科比在这场不公平的斗争中看样是绝对的输家,他已经开始怂恿球员工会接受资方提案,而迈克尔·乔丹还在叫嚣着只给球员47%的收益分成,咄咄逼人。

他们两人都是好斗的,迈克尔的好胜心决不允许自己输给一个后辈,他或许希望很长一段时间,甚至永远都是NBA联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无论是取得的成绩、打球的观赏性,还是创纪录的单赛季最高薪水(3300万美元)。

美国《wagesofwins.net》网站称,迈克尔之所以成为资方最为强硬的老板之一,不仅仅是因为外界传言的“与北卡争夺夏洛特市场”、“山猫小股东要求撤股”、“乔丹是卖服饰起家,和那些依靠工业能源业起家的老板实力差距明显”,还因为他对科比的嫉妒,或者是需要保住自己的一个地位。

曝乔丹嫉妒科比阻碍谈判:飞侠高薪五冠惹人恨

美国媒体报道截图

在球员时代,迈克尔·乔丹于1997年和1998年分别可以拿到3000万美元和3300万美元的年薪,到目前为止,乔丹是球员中唯一在单赛季薪水超过3000万美元的球员。然后,如果在现行劳资条款下面,科比·布莱恩特将在2014年拿到3000万美元的薪水。如果乔丹将BRI分成下降到47%,那么科比就不可能获得3000万美元的年薪。如果新赛季取消,那么科比追赶他脚步,获得6座总冠军的美梦也会更加渺茫。

迈克尔·乔丹内心的贪婪让他采取了最强硬的措施,他的行为源于对科比的嫉妒和恨。(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