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广东上季夺冠功臣加盟青岛 曾在NCAA打出四双

2011年11月09日08: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东夺冠上季功臣加盟青岛 曾在NCAA打出四双

哈德森上赛季效力广东

腾讯体育讯 正在韩国拉练的青岛双星虽然在热身赛中接连取胜,但是球队上下却并没有高兴到哪去,因为本赛季球队引进的两位关键人物薛玉洋与科林斯都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特别是科斯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被球队裁员,不过昨天也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青岛双星终于确定了小外援的人选,那就上赛季效力广东队的哈德森。

哈德森是2009年NBA(微博)选秀第二轮第28位的球员,出生于1984年,身高1.91米。曾为华盛顿奇才队效力,出场9次,他更的被人所知是他在NCAA中曾经打出过4双(NCAA唯一一个打出4双的球员),在NCAA,哈德森场均可以拿到25.8分,此外在外线投中115个三分球,排名全美第二名。上赛季中途哈德森加盟广东队,一共为广东出战29场比赛,场均31.6分钟内得到21.6分8.3篮板 4.5助攻3.1抢断,2分球5.1-9.9命中率51.5%,3分球2.8-7.7,命中率36.4%,罚球3.1-3.7,命中率83.8%。总决赛与新疆飞虎的6场较量中哈德森场均35.8分钟可以贡献19.0分7.3板5.8助攻 3.5抢断。

虽然之前传闻青岛队与NBA名将福特接触,但是因为报价问题以及福特想在等等NBA的情况,青岛队只能无奈的放弃了福特,期间青岛队还与几位NBA球员进行了接触,包括前火箭的旧将 德等,不过这些球员都表示要视NBA的具体情况而定,在距离新赛季只有10天时候,青岛队已经无法继续等待,所以在经纪人推荐了哈德森之后,俱乐部与教练组进行了沟通,觉得哈德森的实力以及对CBA的了解还是能够帮助青岛队的。“首先目前时间太紧了,NBA那边的几位球员还是说在等等,但是我们已经没发在等待了,如果继续等下也许联赛开始之后他们还没来,那样我们就太被动了。”一位俱乐部的官员说到。

其实也有几位CBA旧将被推荐给青岛队,但是青岛队觉得哈德森的实力上赛季已经很好的证明了“包括艾伦,以及帕克等都给我们推荐过,但是我们觉得还是哈德森的实力比较符合我们的要求,哈德森既有得分能力,在防守方面也很不错,这也符合我们主教练的要求。”据了解哈德森已经与青岛队签约,将在最快的时间内与青岛队汇合。至于大外援的人选,俱乐部表示目前还在抓紧时间去寻找,如果段时间内没有太合适的人选,也不排除找一位打过CBA的外援来过渡一下。“目前时间对我们来说是最关键的,如果近几天还不能与新外援取得进展,那么我将启动备用方案,找一个熟悉CBA的外援先过渡一下。”

(库科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