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皇帝传记登陆网上书店 书名竟有下流字眼(图)

2011年11月09日08: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传记题目别有用心

詹姆斯传记的题目蕴含着潜台词?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terezowens网》消息,热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的传记已经正式上架。“小皇帝”的这部传记由作家斯各特-拉伯撰写,拉伯以擅长写作奇闻异事而闻名于世,他被称作“这个时代最后一个奇闻异事专家”。拉伯给自己的书取的名字非常奇异,竟然是《阿克伦城的妓女》。

这本书的简介是:一个在阿克伦城出生的人,他在自己17岁的时候已经闻名全世界,当时他已经登上了《体育画报》的封面,已经与耐克公司签订了9000万的代言合同。看起来,他就像是被上帝派下来拯救克利夫兰的那个人。可是,7年过去了,他始终没能率队冲到顶峰,于是他选择了离开。而且,他在离开克利夫兰的时候,还给这座城市深深地捅了一刀,他登上了ESPN电视,公开宣布自己将把天赋带去南岸(也就是“决定门”事件),那是克利夫兰体育史50年以来最无助的时刻……

拉伯以细腻的笔触,挖掘了很多有关詹姆斯的奇闻异事,还引用了很多詹姆斯本人在各种场合的发言,来最大程度还原詹姆斯的形象。比如,拉伯就记录了“决定门”发生之后詹姆斯的悔意。詹姆斯曾表示,“如果我有机会重返克利夫兰,而那里的球迷竟然欢迎我回去,那就是太伟大的故事了。”

《周五晚上灯》的记者布泽-比辛格尔认为拉伯对詹姆斯的描写非常真实,他评价道,“《阿克伦城的妓女》是以事实为基础的,这本书的问世给我们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