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特里丑闻全回顾 “监守自盗”与未成年玩车震

2011年11月09日0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里丑闻全回顾 “监守自盗”与未成年玩车震

特里的那些风流往事

腾讯体育讯 对切尔西球员特里来说,刚刚过去的几个星期绝对不是好日子。状态吓坏,惹上“种族歧视”的官司。但更让球迷“津津乐道”的是,他的那些风流事儿……

2005年,特里与自己青竹马的女友托尼结婚前两年,他本人公开表示:“以前我行为不检点,背着她与一些女人上床。我保证以后绝不会发生这样的事了,与托尼结婚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但谁能料想到,在特里说这些话的当晚,有人发现他与一位发美女偷情,而且是借用当时队友布里奇的房子。特里与金发美女的关系持续了两个月,这位25岁的美女称特里从未与她提过未婚妻的事。

2005年4月,特里与一位女性在酒吧卫生间发生关系被曝光,当时这位女性一条腿骨折了,还驾着一副拐杖。同月,特里被拍到与性感模特以及酒吧女郎亲热。他还曾与《太阳报》三版女郎交往半年。

2005年11月,特里曾与一名17岁女高中生在自己的座驾后排上演“车震”,这名高中生更是曝出特里还想与她的另一女伴发生关系。

2008年3月,特里的母亲和岳母在特斯科城盗窃价值800英镑的物品被逮捕。这对特里来说是一次很尴尬的事情,毕竟特斯科是英格兰队的赞助商。

2009年12月,特里被曝以1000英镑的单价倒卖切尔西的训练门票,被指责“监守自盗”。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