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资方鹰派开秘密会议 乔丹不满球员分成太高

2011年11月09日06: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距离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所公布的生死期限越来越近,今天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成员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明天30支球队的球员代表还将齐聚纽约开会讨论下一步计划。而据ESPN专家克里斯-布萨德爆料,资方部分老板也没闲着,他们在今天也秘密召开了一次电话会议。

据知情人透露,本次电话会议只有部分老板参加,其中就包括了强硬派代表迈克尔-乔丹、保罗-阿伦以及雄鹿老板科尔,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被排除在外并未参加,与会的这些老板态度相同,他们对斯特恩前天在谈判中提供给球员方的那份类似五五分成的提案非常不满。

前天,斯特恩在联调解员科恩的建议下修改提案,提出了在篮球相关收益分成比例上,球员所得可在49%到51%之间浮动的方案,这份提案接近于五五分成。但是,资方内部部分老板却认为,球员方所得比例过高,山猫老板乔丹甚至提出了球员方只能占47%的苛刻提案。

据知情人透露,尽管在前天的谈判中,球员工会高层已经拒绝了这份提案,但参与今天电话会议的老板均希望球员们也会拒绝这份提案,这样他们才能得到他们想要的新协议。这些老板知道,工会执行委员会已经统一思想,坚决拒绝资方提案,但他们担心明天的球员代表大会上,30支球队的代表会催促球员工会接受资方提案。

该知情人透露说:“目前至少有15位老板正在祈祷球员们会对资方前天的提案说不,因为这样他们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协议。”

此前,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就爆料说实际上现在资方内部已经被强硬派掌控。有知情人告诉布鲁萨德,假如球员们接受五五分成提案,斯特恩想要让老板们投同意票并不简单。不过,该知情人还说:“尽管有一大票老板反对五五分成,但我相信我们有足够的能力让新协议通过。”

(高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