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敦促劳资和解 飞侠:NBA恐陷“核冬天”

2011年11月09日06: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敦促劳资和解 飞侠:NBA恐陷“核冬天”

科比不愿看到“核冬天”的来临!

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9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随着联盟下达的最终通牒时间的临近,一些超级球星终于开始采取妥协的态度,科比-布莱恩特就是其中之一。在今天科比明确建议老板和球员在最终决定之前应该尝试再度进行谈判,他本人也并不想要渡过一个没有篮球的冬天。

在斯特恩发布了强硬的书面形式的最终通牒之后,这位联盟总裁又似乎愿意和球员们进行最后的会谈,从而让劳方能够马上接受现在的条款,而不是等待严苛的协议到来。而与此同时,湖人的超级球星科比也在尝试劝说老板和球员们能够再度坐在一起进行谈判,以便尽早达成协议,而不是真的让这个赛季因为协议无法达成而彻底报销。

在周三作出最后决定之前,我们需要劳资双方能够再度坐下来好好谈谈,因为我们现在已经距离达成协议非常的接近了。”科比在接受美国雅虎体育采访时明确表示。“我们需要去理顺上一份协议当中那些分歧,从而避免“核冬天”的到来(核冬天指的是大规模核爆炸掀起的微尘和因大火产生的滚滚浓烟,会长时间遮挡住阳光,造成全球性气候变化,使地球处于黑暗和严寒之中,动植物濒临灭绝,人类生存面临严重威胁)。”

老板们给球员们开出的最终决定时间是在美国本周三下午五点,也就是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如果球员届时不接受收入50%对50%的分成协议,那么他们将会将新协议中球员的分成比例进一步降低到47%,并且在其他方面开出更加严厉的措施限制球员的收入。如果事情真的进入这一步,球员们或许肯定会解散球员工会改为用法律途径保护自己,而11-12赛季也会因此而彻底报销。

根据此前报道,科比实际上早就有妥协的打算,而这也一度造致一些媒体对科比的不满。NBC的记者科特-霍就曾经公开表示科比一直以来都在妥协,指责他的一贯自私作风,并且声称科比之所以这么做,只是为了保住他3年超过8000万美元的超高薪水。事实上如果球员工会解散,联盟中所有的合同可能都会取消,届时科比的新合同很难再度和以前匹配,甚至他都可能无法继续留在湖人。

然而从目前情况来看,科比等球员选择妥协至少可以让本赛季不至于完全报销,而从长远来看,球员们的损失实际上也并没有那么巨大,真正吃亏的只是那些大都市球队而已。在这种情况下,选择妥协,也许反而更能够凸显明智和无私

冀州牛

相关专题:

聚焦NBA停摆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