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伊莲娜无名指现鸽子蛋 C罗追超模下血本(图)

2011年11月09日03:50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此前西班牙媒体曾经曝料称,C罗(微博 数据) 和他的俄罗斯超模女友伊莲娜好事将近,他们将在2012年7月12日完婚。日前,伊莲娜在出席欧洲靴奖颁奖典礼时,手上赫然出现了一枚“鸽子蛋”,媒体纷纷猜测,这或许就是C罗送给伊莲娜的订婚戒指。虽然价格昂贵,但为了抱得美人归,这一次C罗也算下足了血本。

C罗刚刚在上周获得了欧洲金靴奖,作为当今足坛最当红的球星之一,他的一举一动媒体绝不会错过。之前西班牙方面曾经曝料称,C罗准备和他的女友伊莲娜在明年的7月12日成婚。而在这次欧洲金靴奖颁奖典礼现场,伊莲娜也陪同C罗的母亲一起出席。在伊莲娜的左手无名指上,赫然出了一枚“鸽子蛋”钻戒,这也让她迅速成为全场的焦点。人们怀疑,这就是C罗送给伊莲娜的订婚戒指。

所谓“鸽子蛋”,这是人们对于超大号钻戒的代名词。通常钻石重量超过6克拉的钻戒才会被称为“鸽子蛋”,由于它的造型颇似鸽子蛋因而得名,而这种超大号钻石戒指往往价格昂贵,一般只会出现在名流或者巨富的名媛千金手指上。此番伊莲娜的左手无名指惊现“鸽子蛋”,人们坚信那是C罗赐予自己心爱女人的定情信物。从这个角度分析,两人即将完婚的消息绝非空穴来风。(Ben)

相关微博:

  • C罗
    Gracias a todos! Obrigado a todos! Thank you all! Hala Madrid
    2011-11-07 16:55:27
    -转播-
  • 皇家马德里以11场比赛28分的成绩领跑西甲积分榜。皇马在本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发挥了较高的水平,并成为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共计39球,主场24个,客场15个,平均每场超过3.5个进球。
    2011-11-09 02:44:4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