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看台竟摆乌龙 鲁尼欧锦赛减刑几乎无望

2011年11月09日03:08腾讯体育[微博]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看台竟摆乌龙 鲁尼欧锦赛减刑几乎无望

工作人员把“S”写倒了

腾讯体育讯 众所周知,为了感谢弗格森为曼联做出的贡献,曼联把老特拉福德球场的一面看台命名为弗格森看台,但令老爵爷郁闷的是,粗心的红魔工作人员把弗格森(Ferguson)名字中的字母“S”给写倒了。北京时间11月9日,英国各大媒体争相报道了这一乌龙事件,也许这个错误在您看来并不是什么大事,但在较真的英国人看来,此事非同寻常。--->>点击进入微博热议红魔。

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在弗格森看台的巨大英文字母中,Ferguson中的“S”头大尾小,按照英国人的习惯,应该是头小尾大。据《每日邮报》透露,最先发现这一失误的是标语的制作人斯图尔特-尼尔。尼尔表示:“现在的字母S头大尾小,应该把它倒过来的。”随后,尴尬的曼联工作人员坚称他们会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会尽快更正它。”

为了感谢弗格森的丰功伟绩,曼联球迷近日来不断将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寄给老爵爷,其中一些球迷组织集资买了一瓶法国波尔多产的25年陈年红酒送给弗格森。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这瓶红酒价值925英镑。

在经过赛季初的疯狂后,曼联头号球星鲁尼近来陷入进球荒,而有关欧锦赛停赛的事情也一直困扰着红魔小胖。由于在对黑山的最后一轮欧预赛中故意踢倒黑山后卫德祖维奇,鲁尼不仅被红牌直接罚下,随后更是被欧足联处以停赛3场的处罚,这意味着鲁尼将错过明夏2012欧锦赛全部的3场小组赛。为了帮助鲁尼减刑,英足总已经向欧足联提出上诉,但鲁尼减刑需要一个必要条件:那就是被侵犯的德祖多维奇愿意为他求情!

根据《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德祖多维奇透露他根本没有就鲁尼上诉一事写信给欧足联,德祖多维奇说道:“这些报道(说他已经写信给欧足联向鲁尼说情)的源头是来自一份俄罗斯的报纸,这份报纸说我已经写过一封信给欧足联,但这根本不是事实。”黑山后卫随后还解释道:“这份报纸的编辑问我,会不会支持鲁尼和英足总,我说会,为什么不支持呢,但说我写信给欧足联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谎言。”

谈到欧足联对于自己的停赛处罚,鲁尼曾以阿尔沙文作为例子为自己助势。在2008年欧锦赛预选赛中,阿尔沙文同样在最后一场比赛中恶意侵犯对手,但欧足联只对俄罗斯人禁赛两场,结果希丁克将他带到了欧锦赛,而阿尔沙文也从第3场小组赛开始大显神威,帮助俄罗斯队闯进4强。对于鲁尼来说,唯一的好消息来自卡佩罗,意大利老帅已经向鲁尼保证,无论上诉结果如何,都会把他带到欧锦赛。

(pires)

相关微博:

  • @*56100265 #曼联# 靠着旧将布朗礼赠的乌龙,弗格森花最小的气力如愿收罗3分入袋,以完美结局庆祝执教曼联25周年庆典,遮掩上个主场1-6遭曼城欺凌的难堪,并取得了对列位昔日麾下众弟子(布鲁斯等)从教指挥球队的第50场英超胜利。http://url.cn/09R0k6 腾讯足球(@腾讯足球)
    2011-11-06 14:28: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