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WCBA > 正文

广东客场轻取山东获连胜 上海擒河南外援17+6

2011年11月08日21: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在2011-12赛季WCBA(微博)联赛第二轮的争夺中,上赛季亚军广东队客场取胜,以82-72战胜山东,上队则坐镇主场以81-57大胜河南队。

山东72-82广东 技术统计

姬晓为山东队率先得分,广东外援卡什两罚中一,山东队布莱克强行突破得手,黄红枇内线进攻得手,山东队于洁投篮命中,双方战成6-3,山东队领先。广东队丁园、邱思玥外线进攻打开,将比分追至9-10。丁园的一记三分命中,双方战成12-12。广东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首节比赛结束,广东队以20-14领先。第二节比赛丁园命中三分,山东队姬晓回敬三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广东队以28-22领先山东。广东队内线爆发,打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在半场结束之前将比分拉开,上半时比赛结束,广东队以43-26领先山东队。

下半时比赛开始,姬晓命中三分,丁园中投得手,于洁上篮建功,广东队以47-34继续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广东队以51-38领先。丁园突破得到2分,于洁三分出手命中,随后山东队依靠姬晓和于洁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差距缩小,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队以55-58落后。末节比赛卡什突破得手,于洁命中三分,卡什利用个人能力再度得分,最终广东队保持住了领先优势,以82-72赢得比赛。

全场比赛,广东队外援卡什贡献17分、9个篮板、2次抢断和3次助攻的全面数据,邱思玥砍下17分,中锋魏伟贡献15分、5个篮板,另有2次盖帽。山东队的姬晓砍下全场最高的29分。

上海81-57河南 技术统计

上海队一上来就打出10-0的开局,河南队将比分追至4-10,上海队一块石秀峰和焦岚的两记投篮命中,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4-4。河南队马欢突破得手,上海队黄靖三分线外出手命中,双方战成17-6,上海队继续领先。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上海队以21-11领先结束首节。第二节比赛开始,上海队依旧占据场上主动,互有攻守之后,上海队以32-19领先。河南队在潘丽的带领下打出一波9-2,比分差距被缩小至28-34。但是上海队及时找回状态,上半时比赛结束,上海队以40-30领先河南队。

下半时比赛一开始,黄靖命中三分,上海队率先得分,河南队进攻未果,上海队外援卡米尔突破得分,河南队进攻哑火,上海队将比分差距扩大到49-30。河南队由潘丽命中2分,史秀峰还以颜色,河南队进攻略有起色,双方战成53-36,上海队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队以68-45领先。末节比赛,王珏为上海队率先得分,河南队进攻未果,马姚洁突破得手,由于比分差距过大,比赛已无悬念,最终,上海队以81-57战胜河南。

全场比赛,上海队外援卡米尔砍下17分、6个篮板、3次抢断和4次助攻,史秀峰贡献14分、4次抢断,黄靖砍下13分、9个篮板和5次抢断。河南队潘丽得到17分。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