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文加达摸底实德过招鲁津 或将成人员调整依据

2011年11月08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积极寻找友谊赛对手的大连实德(微博)队周四将起身前往天津,开始赛季后的热身赛之旅,文加达希望通过与泰达、能的热身赛检验试训外援和年轻队员能力,为明年球队人员调整做准备。此前计划中与北京国安的热身赛因故取消。

今天下午,大连实德队在实德基地集结,开始了赛季后的正常训练。在大连完成两天训练周,后天下午他们将启程前往天津,准备11日与天津泰达队的比赛。在天津打完热身赛后,实德队马上从天津赶往济南,在13日与山东鲁能(微博)队再打一场热身赛。

由于天津泰达和山东鲁能都在准备19日的足协杯决赛,十分希望能够有热身对手到来。实德队的到来,为他们提供了很好的热身机会。而文加达也希望在赛季后能打几场热身赛,一方面考察一下试训外援里卡多的比赛能力,另一方面也是给年轻队员表现机会,为明年确定球队人员做好“摸底”工作。文加达需要比赛来重点考察一下年轻队员的能力和特点,为下个赛季的人员调整做准备。

此前实德俱乐部曾经计划第一站去北京,与北京国安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因为对方原因计划被迫取消了,球队这两天都在大连进行训练。实德队从山东归来后,球队将在15日左右就正式放假,结束一个赛季的所有训练和比赛。文加达在打完两场热身赛后,将向实德俱乐部递交一份明年人员调整计划。这两场热身赛对于主力队员来说,是无关痛痒的友谊赛,但是对于年轻队员而言,却是争取下赛季希望的表现机会。(流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