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法国乔丹赴少林看中医 禅师为NBA球员治顽疾

2011年11月08日07:47广州日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国乔丹赴少林看中医 禅师为NBA球员治顽疾

图为少禅师为皮特鲁斯做按摩【查看相关组图】【进入NBA频道

今日,美国NBA(微博)尼克斯太阳队球员皮特鲁斯应邀来到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教育集团进行访问、交流,受到了嵩山少林寺武僧总教头释延大师亲切接待。随后,少林禅医为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球星皮特鲁斯疗伤。外国球星接受中国式传统针灸,希望能根治顽疾。

皮特鲁斯首先观摩了武僧团培训基地学员的散打训练,并亲身做了一把陪练。随后,皮特鲁斯观看了精彩的少林功夫展示,神奇的“飞针穿玻璃”、精彩的“二指禅”、力道惊人的“铁砂掌”、形态各异的“象形拳”表演,让皮特鲁斯对少林功夫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更使他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表演结束后,总教头释延鲁大师亲身指点皮特鲁斯进行了少林武术基本功的练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