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右肩疑似拉伤 张磊徐云丽“亲密接触”

2011年11月08日1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一梅右肩疑似拉伤 张磊徐云丽“亲密接触”

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进入到第二阶段较量,中国女排迎战米尼加队。第四局比赛,中国队在16-15后打出了一波5-1的小高潮,最终拿下这一局,这样中国女排在先丢一局的不利形势下连赢三局,最终取得了循环赛第三场胜利。

张磊徐云丽“亲密接触”

本场比赛,中国队开局慢热,尤其是首局,上来就以大比分落后,被动之下,中国队的串联出现问题,不仅有自身的失误,而且队友之间的配合也不够默契,缺少相应的呼应。虽然第二局和第三局有所起色,但在第四局,中国队的串联再次出现问题。

第四局1平后,多米尼加队阿里亚斯发球,中国队一传到位,徐云丽(微博)一个三号位的近体快球得分,帮助中国队得到发球轮。不过就在徐云丽扣完球转身时又撞到了张磊的身上,两位队友玩了一次亲密接触,彼此都倒在地上。这一现象也不难看出,中国队今天打得比较乱,自身的串联还需要提高。

王一梅(微博)右肩疑似拉伤

世界杯比赛赛程紧密,每支球队都要连打11场比赛。作为王一来说,庞大的体重对于她的体力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挑战。前三场比赛,王一梅的表现可圈可点,她在四号位的进攻以及发球给了对手很大威胁,并在首战与阿尔及利亚队的比赛中荣膺“最佳球员”。

今天的比赛,王一梅表现得非常努力。进入到第四局中局阶段,中国队两次反击都没有打死,魏秋月(微博)将球调整到四号位,王一梅进攻斜线得分,但是进攻得手后,王一梅手捂着右臂,表情痛苦,在暂停的时候,一直在查看自己的右臂,可能是在之前的进攻中,筋肉有些拉伤。

多米尼加队失误自毁前程

第四局,双方比分一度处于僵持阶段,中国队以16-15领先。但是之后,中国队发力,打出了一波5-1的小高潮,而多米尼加队也因为过多的失误自毁前程。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多米尼加队失配,中国队再得一分;之后,多米尼加队触网再送一分;徐云丽发球,王一梅后排起球,不过惠若琪(微博)在四号位的调整攻被对手拦死,不过随后的比赛,伊芙二号位的背飞直线出界,多米尼加队一传又出现失误,这样,中国队以21-16拉开比分。(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1/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2/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3/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4/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5/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6/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7/8
  • 组图:中国女排3-1逆转多米尼加 收获第三胜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