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女排开局送6-0冲击波 惠若琪得分秀猫步庆祝

2011年11月08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排开局送6-0冲击波 惠若琪得分秀猫步庆祝

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进入到第二阶段较量,中国女排迎战米尼加队。前两局双方战成1-1平,第三局中国队开局送出6-0冲击波,结果拿下这一局,总比分2-1反超。

开局中国送出6-0冲击波

前两局双方局分战成1-1平。第三局伊始,两队继续呈现胶着之势,比分战成4-4平。随后,中国队发威,打出了一波6-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了领先基础。

4平后,首先是多米尼加队发球出界,轮到惠若琪(微博)发球,多米尼加队进攻没有打死,魏秋月(微博)二次球反击得分;惠琪继续发球,德拉-克兹的后排进攻被拦死;依旧是惠若琪发球, 张磊防起了对方的吊球,王一梅(微博)四号位的重扣再得一分,中国队领先四分进入第三局的第一次技术暂停。

暂停后,中国女排攻势不减,惠若琪继续发球,多米尼加队里维拉四号位扣球出界;惠若琪继续发球,里维拉的四号位进攻被中国队双人拦网拦死,多米尼加队主教练不得不再次请求暂停,之后,虽然惠若琪在后排防起对方的扣球,但张磊的反击扣球离网太远,中国队失误,终止了连续得分的势头。

惠若琪打出好球秀猫步庆祝

惠若琪是中国女排场上较为活跃的队员,第二局中局过后,多米尼加队一度将比分迫近,关键时刻,中国队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尤其是在四号位,惠若琪的重扣屡试不爽,在一次多回合相持中,正是惠若琪的扣球帮助中国队拿分。在拿下这一分,惠若琪难掩内心的喜悦,在排球场上大秀猫步,为自己的表现庆祝。

其实,现在的女排姑娘们身材高大、苗头,个个都具备模特资质,如果不做运动员或者退役转做模特,相信她们也都是顶尖人才,一定会吸引众多粉丝。

多米尼加主教练成“表情帝”

虽然多米尼加队近两年在世界大赛的成绩不佳,但是队内上下一片和谐,队员和教练相处得也十分融洽,曾有队员在去年世锦赛接受采访时表示,队员们非常喜欢这位外籍教练,一方面是出色的临战指挥,另一方面就是他的人格魅力,这位高大的帅哥教练表情非常丰富,在本场比赛亦是突显出来。

第二局比赛,多米尼加队仍然先声夺人。克鲁兹4号位连续2个进攻失误,其中一次打到标志杆上的球,让多米尼加的主教练非常懊恼,再加上多米尼加的主教练本身就表情丰富,一时间表情非常搞笑。第三局,中国队前半局的拦网发挥非常好,看着自己的得意爱将屡次被拦,多米尼加队主帅时而慌张,时而愤怒,时而又显露出无奈,脸上表情十分丰富。

(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1/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2/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3/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4/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5/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6/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7/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