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马布里讽乔丹:他只会高高在上 不管球员疾苦

2011年11月08日11: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马布里讽乔丹:他只会高高在上 不管球员疾苦

马布里微博讽刺乔丹【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篮球经理人》报道,作为强硬派老板的代表,迈克尔-乔丹成为了球员口诛笔伐的靶子。在CBA打球的斯蒂芬-马布里也加入到炮轰乔丹的行列中,马布里在推特中坦言,乔丹永远只会摆出高高在上的姿态,他根本不管球员们的疾苦。

最新一轮劳资谈判仍以破裂告终,2011-12赛季面临报废的危险。据报道,乔丹是强硬派老板的领军人物,他连五五分成的方案都不愿意接受,只想给球员47%的收入分成。虽然知情人透露乔丹在最近一轮劳资谈判中并未发言,但他仍被球员视为导致谈判失败的罪魁祸首。

乔丹曾是球员们十分尊敬的前辈,他曾在1998年停摆期间积极为球员争取利益,甚至怒斥奇才老板阿布-波,放言如果波林不能利用球队赚钱,就应该将球队出售,而不是想方设法去剥削球员。如今作为山猫老板的乔丹,已经不是球员的代言人,他对待劳资谈判的态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强横的压榨球员,这令球员们感到痛心。德文-韦德克里斯-保罗和卡隆-安东尼均认为乔丹无理取闹,奇才后卫尼克-杨表态不再穿乔丹品牌的球鞋,步行者后卫保罗-乔治勇士新秀克莱-汤普森则将乔丹称为令人讨厌的伪君子。

征战CBA的马布里也在关注NBA(微博)劳资谈判的情况,对于乔丹的所作所为,马布里发表了看法,对乔丹进行了一番嘲讽。“他从来没有生活在现实中,他一直高高在上的,他不能下落到凡间,”马布里在推特中写道。

近乎一夜之间,乔丹由深受球员爱戴的传奇名宿,变成遭球员唾弃的贪婪小人,甚至还有经纪人扬言不会让他的客户去山猫打球。即便乔丹在这次劳资谈判中获得了经济利益,他也难以被称为赢家。(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