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唐奕偷师索普水下技术 注重短池细节备战奥运

2011年11月08日11: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8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世锦赛、大运会、全国锦标赛,今年下半年连续参加三项大赛的唐奕(微博)堪称中国游泳队的“体能王”。而休息了仅仅一个月后,唐奕又来到北京参加在水立方举行的短池游泳世界杯的比赛,在这里她遇到了游泳界的“万人迷”索普。

获得女子200米自由泳小组第一,唐奕也因此轻松晋级今晚的决赛。赛后,她喘着粗气地说道:“结束全国赛后我一直在调整,这段时间训练是刚刚起步,来这里比赛也是以训练为主,其实今天游起来还是挺累的。”唐奕说,这次参加短池世界杯没有成绩硬性指标,只要自己尽力就好。

唐奕透露,参加短池世界杯还有另外一个目的,“毕竟参加短池会更注重一些小细节,比如出发、转身、到边,做好这些东西是这次参赛的主要目的。”唐奕说,结束北京站的比赛后,她会随队前往高原接受封训,以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不得不提的是,同样作为自由泳选手,唐奕特别留意过索普这次复出的状况。唐奕说,索普是她崇拜的偶像。“他游得好我当然崇拜他,他之所以现在选择复出,可能看到游泳界现在的水平都那么强,自己内心振奋就复出了,其实我也不太了解他啦。”唐奕笑嘻嘻地说道。

唐奕表示,她在泳池边曾特别注意过索普的水下技术,让她感到特别钦佩。“他游起来特别的舒服、特别的漂亮,值得我学习。”而就在此时,有记者问“觉得索普帅不帅”的问题时,唐奕灵机一动,拿记者的问题调侃起来,“没你长得帅啊!”此言一出,现场众人被逗得前仰后合。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