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徐云丽狠摔球场险受伤 多米尼加惊现“内奸”

2011年11月08日11: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徐云丽狠摔球场险受伤 多米尼加惊现“内奸”

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点击查看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进入到第二阶段较量,中国女排迎战米尼加队。尽管首局以23-25失利,但第二局中国队利用对手的过多失误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最终以25-13扳回一城。

多米尼加队惊现“内奸”

首局比赛,中国队尽管开局落后,但在第二次技术暂停后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将比分追至17平。但局末阶段,中国女排的串联出现问题,过多的失误让她们还是以23-25丢掉一局。从首局的情况来看,多米尼加队的两门重炮里维拉和德拉-克兹扣球成功率非常高,失误率也降到最低。

第二局伊始,两队上来打得异常胶着,多米尼加队的里维拉和德拉-克鲁兹频频在四号位突破,中国女排的一传不够稳定,造成一攻成功率不高,此时,多米尼加队惊现“内奸”,主要得分手德拉-克鲁兹接连三次失误送分,在中国队得到的前六分中,仅德拉-克鲁兹一分就送给了三分。有了这位得力的“内奸”做“内应”,中国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以8-7反超。

徐云丽(微博)狠摔球场险受伤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10-8后魏秋月(微博)发球, 张磊在后排防起多米尼加队的吊球,魏秋月组织二号位进攻,不过徐云丽的进攻被对手成功防起,接下来张娴(微博)卡位准确,成功防起对方的重扣,可惜徐云丽与魏秋月的配合出现了失误,徐云丽狠狠地摔在了球场上,现场的球迷霎时间目瞪可呆,身高1米96的徐云丽身体庞大,摔在地板上之后,主教练俞觉敏及队医第一时间上前询问身体状况,好在没有受伤,徐云丽继续坚持比赛。

失误大战有失精彩水准

在拿下首局后,多米尼加队的心理出现波动,她们的失误接二连三,开局前六分,主力得分手德拉-克鲁兹仅扣球失误就送给中国队3分,随后的比赛,德拉-克鲁兹的失误依旧不减,中国队也是趁机将比分追上。

中局阶段,中国队也“不甘寂寞”,王一梅(微博)、徐云丽的失误也开始增多,两队频繁因为失误送分,这也让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从第二次技术暂停后算起,先是中国队配合失误,紧跟着多米尼加队德拉-克鲁兹的进攻又一次打在了标志杆上,接下来,德拉-克鲁兹的四号位扣斜线出界。从球队的一贯作风来讲,多米尼加队的失误可谓是“家常便饭”,毕竟中北美球队的起步就比较大,对于中国队来说,亚洲的细腻应该是她们的优势,出现如此多的失误需要反思。

(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1/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2/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3/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4/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5/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6/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7/8
  • 组图:中国女排迎战多米尼加 一传面临考验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