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前队友望执教NCAA 昔日神射自信替代名帅

2011年11月08日10: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据《KyForward》消息,还记得姚明昔日队友斯科特-帕吉特吗?这位神射手在2007年隐退后就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之中,不过如今帕吉特已经考虑转行,而他也梦想能够重回自己的母校肯塔基大学执教。

出生于路易斯维尔的帕吉特在1994年被里克-佩诺招入肯塔基野猫队,不过在球队中,他一直都是司职替补角色,直到197-98赛季,在菜鸟教练塔比-史密斯的执教下,帕吉特终于坐上了首发大前锋位置,一些资深球迷想必还会记得著名的“野猫翻盘”,在1998年的NCAA锦标赛上,帕吉特表现抢眼,他在对阵杜克一战中投中了关键三分引领球队完成了17分的逆转,冲进四强赛,那一战,帕吉特一夜成名,让很人记住了这个白人射手。

在1999年NBA(微博)选秀大会上,帕吉特以首轮第28位被犹他爵士选中,他为爵士打了四个赛季之后于2003年转投火箭,成为了姚明最早期的队友之一,在来到休斯敦后,帕吉特一直出任前锋替补,扮演着冷枪的角色,偶露峥嵘。他最出彩的一次表现是2005年对阵尼克斯的一场比赛中完成上篮绝杀,当时姚明最后时刻遭对手断球险些葬送比赛,好在纽约出现24秒进攻违例,给了帕吉特完成最后一击的机会,当时恐怕就连尼克斯也没想到,没输给姚明和麦蒂,却倒在了这位平日不起眼的奇兵脚下。

在2005年离开火箭后,帕吉特曾相继转战篮网灰熊,中途又曾经回到过休斯敦打过短工,在2006-07赛季结束后,帕吉特就此隐退,他职业生涯能够贡献4.2分2.7个篮板。如今,这位神射手又想重出江湖,不过这一次,他希望能够前往母校肯塔基执教。“现在去当教练再合适不过了。”曾在曼哈顿大学做过助教的帕吉特说道。

尽管如今名帅卡利帕里牢牢把守着肯塔基主教练的宝座,不过帕吉特依旧梦想有一天能够以主教练身份回到肯塔基任职,我曾经告诉卡尔(卡利帕里)我会保持这样的想法。“帕吉特说道,“执教大学篮球是个非常棒的工作,如果我能够接手,我一定会努力做的非常出色。”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