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山西新阵容迎接新赛季 季前赛胜新疆备受期待

2011年11月08日10:16太原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杨尔欣)昨日,中国篮协公布了2011-2012赛季 CBA 赛程,山西汾酒男篮将在11月20日进行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挑战坐镇主场的福建队。

本赛季的常规赛将截止到2月15日共打34轮,2月22日开始季后赛,1/4决赛和半决赛均为5局3胜制,3月16日开始总决赛,总决赛赛制为7战4胜,最后一场的时间定为3月30日。新赛季的赛程安排中,除了固定的周三、周五和周日各进行一轮比赛外,支球队的比赛被单独安排在了周二进行。据了解,这是因为央视本赛季加大了对于 CBA 的关注度,有消息称央视可能会每周转播4场比赛。

新赛季的揭幕战定在了11月19日,将由佛山队主场迎战山东队,11月20日为首轮其他场次的交战日。山西汾酒男篮将在11月20日远赴晋江作战,客场对手是福建 SBS 队。山西队的首场主场比赛定在11月23日,他们将在滨河体育中心迎战兵强马壮的新疆队。

本赛季山西队人员变动很大,15名国内球员中,只有张学文、段江鹏等6人参加过上赛季的比赛,邢志强、葛昭宝等一批从青年队的上调进入汾酒男篮的新秀,此前都没有征战 CBA 的经验。外援方面,球迷们熟悉的“橘子哥”萨姆和罗杰斯也已离队,好在新援威廉姆斯和查尔斯更加“给力”。在刚刚结束的季前赛中,山西汾酒男篮两胜一负,并且还击败了新疆队。新赛季即将开打,焕然一新的“汾酒”值得期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