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美媒力挺魔兽痛批奥胖:他是彻头彻尾的骗子

2011年11月08日09: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大鲨鱼奥尼尔的自传为NBA(微博)枯燥停摆期带来了很内容,关于昔日队友、场上对手以及教练,奥尼尔在自传中揭出了很多不甚和谐的内幕,魔兽当家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也难逃此劫,但奥尼尔嘲讽魔兽缺乏创意的口吻无疑是激怒了奥兰多媒体,北京时间11月8日,《奥兰多哨兵报》就详细举证反驳奥尼尔,并总结出了“奥尼尔就是骗子”的结论。

在自传关于霍华德的篇幅中,奥尼尔说:“霍华德和我并不存在真正的联系,我不喜欢缺乏创意的人,他那整套超人故事根本不会打动我。”显然这是在针对霍华德由扣篮(微博)大赛引出并成为一时美谈的超人故事。奥尼尔是否真的看不上霍华德的创意?《哨兵报》给出了分析——还记得6月初奥尼尔退役仪式上,大鲨鱼专门找一些人穿上了印有“真正的超人有4枚戒指”的T恤衫,显然,当时奥尼尔就是在利用霍华德的创意来挖苦魔兽。

而就在当时的活动仪式结束后,奥尼尔还专门向媒体进行了解释,表示他并不是在针对霍华德,强调他的举动都是商业所需。“这都是市场行为,我帮助你宣传,你也帮助我。”奥尼尔当时说,“球迷们看到这些,我来到魔兽的地盘球迷就嘘我,NBA就需要这些内容。”当时的奥尼尔也强调自己的母亲与霍华德的母亲是好朋友,以此来证明他只是通过对霍华德的所谓挖苦来烘托氛围。

“奥尼尔是否真的不满霍华德的绰号,就像他在自传中表述的?还是说奥尼尔这依然是市场行为,是为了自传的畅销?他显然不能同时解释这两个方面。”《哨兵报》表示:“奥尼尔的自传售价为27.99美元,他有义务告知球迷、读者以真相,他也有义务公正评价霍华德。在退役仪式上,奥尼尔也许是宽容地认可了霍华德的经典绰号,有可能他当时是诚实的,不论怎样,奥尼尔都应该讲真话,并坚持下去。”

(天上火)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