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欲壮大西班牙帮 打包皇马巴萨五大妖星

2011年11月08日08:47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欲壮大西班牙帮 打包皇马巴萨五大妖星

巴萨小妖罗伯托引人关注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8日,来自《镜报》的消息称,英超豪门切尔西准备在西班牙赛场撒网夺人,他们一共相中五名斗牛士军团的未来栋梁,其中包括塞尔吉奥-罗伯托、马丁-蒙托亚等四名巴萨小将以及皇马(微博 数据) 的何塞-波索。 >>>微博热议:切尔西此举会成功么

本赛季开战之前,曾有媒体质疑切尔西阵容的年龄构成,认为特里兰帕德德罗巴等人已让这支蓝军变得老迈,甚至连托雷斯在接受采访时也暗示了这一点。本来阿布的算盘是希望切尔西的青训营能够像巴萨一样培养出一些合格的接班人,而在一番投资过后,蓝军的青训确实进步极大,还夺得了09-10赛季的青年足总杯,但在主管阿内森离开后,不仅名青训小将随之而去,整个青训系统也不再令人信赖,于是便有了今夏引进巴萨B队成员罗乌之举。

《镜报》透露,在肯定了罗梅乌的表现之后,切尔西势必继续在西班牙赛场挖掘年轻、潜力巨大的球员,而在体育主管埃梅纳洛的安排下,一张大网已在西班牙铺开。该报提到的第一个名字是塞尔吉奥-罗伯托,这名19岁的小将目前效力于巴萨B队,曾多次参加巴萨的季前赛,表现尚可,上赛季还获得了代表巴萨一队在西甲以及欧冠比赛中出场的机会。尽管本赛季获得提拔的是蒂亚戈,但罗伯托仍愿意留在诺坎普,并在今年八月份与球队续约至2015年。《镜报》相信,埃梅纳洛已经与瓜迪奥拉谈论过这名西班牙U20国青队主力的情况,具体情况有待进一步挖掘。

而在切尔西球探维森特-费尔南德斯提交的名单中还包括马丁-蒙托亚、马克-巴尔特拉和拉法-阿尔坎特拉,这几名球员与巴萨的合同都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除了巴萨四将,切尔西还想挖走皇马的锋线新星何塞-波索。据皇马俱乐部官网的介绍,波索1996年3月15日出生于马拉加岛的冯格罗亚,他是一名出类拔萃的射手,具有良好的带球突破能力。目前波索是皇马15-16年龄段B队的队长,上赛季他在该年龄段的联赛中为皇马打进了34球。波索虽然年轻,且身高只有170cm,但是他在比赛中展示出来的灵气、快速移动和破门得分的能力,都迅速弥补了他身体条件上的不足。此前《机密报》也透露切尔西对其感兴趣,而照《镜报》今日列出的这份五人名单,一旦蓝军得手,日后他们将成为西班牙国家队最大的输出户之一也说不定。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