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阿联已回国将与球队合练 朱芳雨:默契没问题

2011年11月08日08:27信息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联已回国将与球队合练 朱芳雨:默契没问题

易建联回归保持状态是不错的选择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新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联赛赛程昨天已经出炉,在11月19日的揭幕战上,佛山龙狮队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赛程显示,CBA新赛季常规赛将从2011年11月19日开始到2012年2月15日结束,共34轮比赛,季后赛在2012年2月22日到3月30日之间进行。

在首轮比赛中,除了揭幕战值得广东球迷关注外,20日广东宏远队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也是不容错过。广东宏远队曾经在CBA季前赛诸暨站的比赛上83∶80险胜过对手,不过当时交战双方都只有一名外援到位,宏远方面是辛格尔顿,稠州银行则有NBA(微博)球星JR·史密斯压阵。但如果不出意外,20日两支球队再遇时会有另一更炫的亮点,因为这场比赛很可能会是易建联重披宏远战袍的首秀。据悉易建联昨日已经回国,11日就会和宏远队合练。

虽然易建联归队合练的时间相当紧迫,不过宏远队的队员朱芳雨认为在默契方面不会有大问题。“易建联是国内一流的球员,而且又是从宏远队出去的,和旧队友的磨合不会有大问题。或许有些细节方面还要和教练组商讨一下,不过预计打过几场比赛后,就能完全融入球队了。”朱芳雨说。

本赛季虽然不少球队通过引进现役的NBA球员来提升实力,不过普遍认为总冠军最终还是会在广东宏远队和新疆队之间产生。两队新赛季的首场对阵将在12月23日常规赛第15轮进行,由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双方的常规赛第二次交锋将在次年2月10日常规赛第32轮进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