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CBA首轮广东领冠军戒指 阿联首秀斗JR史密斯

2011年11月08日08:10东莞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距离CBA新赛季开赛仅剩11天,2011-2012赛季CBA赛程终于出炉。

从一早定下来的19日揭幕战佛山主场战山东开始,到2012年2月15日常规赛34轮战罢,再到2月22日开始季后赛,7战4胜制的总决赛最后一场时间定在3月30日,整个新赛季历时4个月。

宏远首战领冠军戒指

从赛程来看,首轮新疆轮空,而东莞的两队子弟兵则是一主一客: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前,广东宏远将先领取上赛季的总冠军钻戒;而东莞新世纪的新赛季之旅将从客战八一开始。

作为本赛季加盟CBA的大牌NBA(微博)现役球星之一,JR·史密斯抵华之后,在球场上完全展示了其超凡的个人能力——中国首秀贡献三双、季前赛又送出了1.2秒绝杀。这样一块难啃的“硬骨头”,宏远新赛季首轮就将遇到。

20日,宏远将在主场迎战JR领衔的浙江稠州银行,而这也将是易建联时隔四年后第一次披上宏远战袍出战CBA联赛,届时易建联与JR在场上的表现或对碰必将成为关注的焦点。

华南虎接下来的赛程安排比较轻松,12月16日第12轮轮空之后,18日将在主场迎来首场东莞德比。23日,宏远还将在主场迎来最强劲的对手新疆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yrus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