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C罗:梅西法拉利我如保时捷 想过正常人生活

2011年11月08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C罗:梅西法拉利我如保时捷 想过正常人生活

C罗把自己和梅西看成豪华跑车,点击收听C罗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上周末是弗格森在曼联执教25周年的纪念日,C罗(微博 数据) 在西班牙为恩师送上祝福。在当地时间11月7日晚接受《Kicker》杂志采访时C罗表示,弗格森和穆里尼奥都是世界最佳教练,他们无法比较,就像梅西(微博 博客)和我一样,梅西是法拉利我如保时捷,都是超级跑车!

虽然有英国媒体称C罗以9600万转会皇马(微博 数据) 一事为叛逃,认为葡萄牙前锋背叛了弗爵爷,但在公开场合爵爷对C罗还都是溢美之词,而C罗至今也念念不忘弗格森的知遇之恩。在恩师迎来执教曼联25周年的伟大时刻,远在西班牙的C罗为弗格森送上祝福。在被问及弗格森与穆里尼奥的不同之处时,C罗的回答很巧妙:“弗格森与穆里尼奥各自有对比赛不同的理解和想法,他们两位都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他们是不能比较的。这就好比梅西和我,梅西是法拉利,我是保时捷,都是超级跑车!”

在谈到自己上赛季近乎疯狂的表现时,C罗自诩到:“是的,上赛季我破了西甲联赛的进球纪录,是41个还是40个,媒体和欧足联有不同的评判标准,不管怎样,我还都在努力。当然,有一些事情我可以做得更好!我认为自己可以完成一切,我的职业生涯中还有没有实现的目标!”

尽管上赛季西甲和欧洲靴方面,C罗盖过梅西,但梅西随巴萨还是拿走了更的冠军奖杯,对此C罗直言““赢得冠军!你知道,如果你赢得了更多的团队冠军,个人获大奖就容易多了。”

当然C罗也有桀骜不驯的一面,直言自己没有所谓的“偶像”,不过C罗表示自己有佩服的人,“我佩服的人不仅仅是足球运动员,他们可能是演员、记者、篮球运动员或是F1车手,他们必须是各自领域内杰出的人物。”

另外,C罗透露很多时候自己想过“正常人的生活”,花费更多的时间陪着家人或是朋友,做一些像看电影、逛街等正常人做的事情。不过C罗表示,“那些‘正常’的事情真的很难办,谁让我选择了踢球这条路呢?”

(chong)

相关微博:

  • C罗
    Gracias a todos! Obrigado a todos! Thank you all! Hala Madrid
    2011-11-07 16:55:27
    -转播-
  • El Athletic siempre es un duro rival y ahora que es dirigido por Marcelo Bielsa se presenta aun mas complicado./毕尔巴鄂一直都是难以对付的对手,现在率领它的又是马塞洛·贝尔萨,这就让他们显得更加难缠
    2011-11-06 14:32:1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