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奥尼尔自传抨击湖人经理:他违背承诺卖了我

2011年11月08日06: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奥尼尔自传抨击湖人经理:他违背承诺卖了我

奥尼尔湖人管理层依然耿耿于怀【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根据《洛杉矶时报》和《INSIDEHOOPS》报道,沙奎尔-奥尼尔的新书预览版今天再度更新,其中奥尼尔爆料了洛杉矶湖人的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曾经违背了自己的口头承诺,最终没有给奥尼尔合同并且将他交易到迈阿密热火的消息。在书中奥尼尔声称当时的库普切克在允诺续约奥尼尔之后,最终依然在04年夏天选择舍弃了他。

2004年的夏天对于很球迷而言注定难忘,当时的底特律活塞在总决赛中以4-1的几乎横扫的方式击溃了不可一世的湖人,而之后恩怨持续多年的奥尼尔和科比也正式分道扬镳,前者被球队送到热火,换来了拉马尔-奥多姆卡隆-巴特勒布莱恩-格兰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而在奥尼尔的新书当中,他再度披露了一些当时的细节和一些往事。他表示库普切克违背了以往对他的承诺,最终将他赶出了湖人。

在这本281页的书中,奥尼尔只有6页书上提到了库普切克,但是却依然展现出这位昔日超级中锋对这位湖人的总经理的不满。他表示库普切克原本在03-04赛季之前表示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提供给奥尼尔一份续约合同,这将很可能让奥尼尔就此终老湖人。然而随着赛季结束和湖人再度无缘夺冠,奥尼尔开始感到了不安。因为库普切克时隔一年之后对媒体的采访中在谈到湖人未来的时候,只提到了科比的名字,并没有谈及奥尼尔的续约问题,最终还将他交易了出去,而这也让奥尼尔感到非常的沮丧和失望。

“这就是事实,这就是我穿着湖人球衣打球的终点。库普切克破坏了我们之间的协议,这让我怎么可能再去相信他呢?”奥尼尔在个人自传中写道,“之后几个月里,我等着库普切克来我面前,告诉我‘奥尼尔你已经老了,我们需要一些新的球员,巴斯先生不希望继续去支付给你薪水,科比也不想要你呆在这里。’不过这样的会谈并没有发生,所以当我要求转会的时候,我已经再也不相信库普切克了,我清楚科比此时才是他唯一的武器。”

奥尼尔曾经在湖人的一次于火奴鲁的表演赛中公开向巴斯叫喊“给我钱”,据称这激起了当时还在考虑未来留下奥尼尔还是科比的巴斯的极度不满。实际上此后奥尼尔的年薪一度达到了3000万美元,但是之后他放弃了自己最后的一年合同,转而接受了热火提供给他的5年1亿美元的新合同。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