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李娜回家秀恩爱 老公戴假发扮美女如花(图)

2011年11月08日04:51成都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娜回家秀恩爱 老公姜山戴假发扮美女如花

李娜与老公姜山

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WTA年终总决赛中铩羽而归的李娜现在已经回到了武汉家中。本赛季接近尾声,李娜也难得有了几天休闲时光,和老公姜山开始了甜蜜二人生活之后,娜姐也开始用微博秀恩爱了。昨日,娜姐在微博上玩起了新花样,一直对李娜“忍气吞声”的姜山这一次又成了娜姐的“玩具”,她用各种假发将老公打扮成了“美女如花”。

在照片中,姜山在娜姐的“逼迫”下一改往日短发带帽装形象,留起了有些文艺男生气质的齐刘,“男扮女装”,为了让形象更加逼真,他还把余的长发撇到了耳后。姜山甚至还戴了蘑菇状的假发套,露出浅显的笑容颇有几分妩媚之感,惹得网友议论纷纷,“山哥那小媚眼抛得……好像‘如花’啊!”一位名叫”漫画家“的网友表示,“大小威廉姆斯看见这照片都不敢和她姐俩比赛。”成都商报记者 武萧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