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曝有人已卖健力宝金罐 高敏庄泳表态要做鉴定

2011年11月08日03:58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健力宝罐被疑造假后续报道

日前,巴塞罗那奥运会柔道冠军庄晓岩爆料,称健力宝19年前赠给奥运冠军的金易拉罐是假的,事件影响迅速扩大,高敏和 庄泳等人得知消息后都表示要去做鉴定。本报记者昨日采访了庄晓岩,庄晓岩表示她正在与律师商量,要诉诸法律为自己维权,“我不管别的冠军要怎么做,我肯定要为自己维权的,别人想跟我联手就联手,不想联手我做我自己的。 ”

爆料 有人把金罐卖了

庄晓岩接电话时声音非常响亮,她说这两天采访她的记者特别,并开玩笑说:“我已经成了红人儿、名人儿了。 ”记者问这些采访是否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便,庄晓岩说:“这是多大点儿事啊!拿金牌那么难的事儿我都经历了,这点小事儿算个啥。 ”庄晓岩表示“金罐造假”事件经媒体曝光后,健力宝公司的人一直没有跟她联系过,“不知他们怎么想的,反正我肯定是要维权的。 ”之前庄晓岩已经把金罐做了鉴定,结果是只值50元,为了以后维权需要,她又将金罐拿到了更权威的部门去鉴定,要一周后才能出结果。如果诉诸法律,庄晓岩有什么诉求呢?庄晓岩表示这个她还在与律师商量,暂不能透露。

金罐造假被曝光后,多位奥运冠军接到了采访要求,有的表态曾怀疑是假的,有的表态要做鉴定,有的不想追究。庄晓岩表示冠军们不想追究有多种理由,“有的人在国外没法回来,有的已经把金罐当真的卖了,怕买主找回来。 ”至于谁已把金罐卖了,庄晓岩说:“你不知道吗?上网查查就知道了。 ”

气愤 高敏庄泳要做鉴定

庄晓岩还给跳水女皇高敏打了电话,高敏说在自己父母的家里。“我根本没想过这个东西的真假问题,不过现在就算知道它是假的又能怎么样呀,找谁说理去呢。难道健力宝公司还能给我们一个说法吗,毕竟事情都过去快二十年了。 ”当高敏获悉张山的金罐早有裂缝,同时健力宝公司还存在时,她的反应很强烈,“我告诉我父母一声,让他们有时间尽快去四川比较权威的部门做个鉴定。 ”

游泳冠军庄泳态度很坚决,“如果不是得知了庄晓岩那个是假的,到现在我还认为自己的是真实的金罐子。既然庄晓岩那个可能是假的,我也要在明天去鉴定一下我这个到底是个什么,如果和她的一样,我就会向健力宝公司索要赔偿。 ”庄泳说。记者韦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