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惊天交易!魔兽别蓝桥? 米兰冬季强挖德罗巴

2011年11月08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惊天交易!魔兽别蓝桥? 米兰冬季强挖德罗巴

米兰补强阵容盯上了德罗巴

腾讯体育讯 当切尔西近5场比赛只入7球,当托雷斯门前2米放了哑炮,蓝军球迷开始无比想念他们的“魔兽”德罗巴,然而科特迪瓦人似乎正离斯坦福桥越来越远。据英媒《地铁报》披露,意甲豪门AC米兰欲在冬季引进德罗巴代替手术休战的卡萨诺,这对于至今尚未续约的魔兽具有不小的吸引力。--->>>德罗巴适合米兰吗?

曾几何时,德罗巴在切尔西队内的作用极端不可或缺:他是穆里尼奥防守反击的撞城槌,是安切洛漂亮进攻的终结者,更是伦敦斯坦福桥富人区最具有蓝领铁血精神的代表球员。他功勋卓著,迄今为止已经为蓝军在各项赛事出战313场,打入145球助攻68次。

然而自托雷斯上赛季冬窗加盟以来,球风格格不入的两人几乎无法同时上场。本赛季博阿斯掌朝,更是高 举进攻大旗重用拉丁语系球员,魔兽粗犷奔放的球风顿时没了用武之地,新赛季各项赛事只踢了7场,打入1球。而就在其地位风雨飘摇之际,德罗巴的合同又进入了最后半年的谈判期,留下或者离开,对魔兽来说将是为职业生涯收尾的重要决定。

目前德罗巴已经与切尔西展开续约谈判,双方的分歧在于魔兽希望续约2年,以重新巩固在球队中的地位,其实是变相要求俱乐部在博阿斯与自己之间进行选择;而切尔西则只肯给德罗巴一年的新合同,并没有让步的迹象。由于科特迪瓦人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所以新年之前再无进展的话,德罗巴离队的可能性将极大。而据德国媒体报道,拜仁慕尼黑正巴望着魔兽明夏免费加盟,这促使切尔西不得不做好冬季就卖掉功勋的准备。

据《地铁报》披露,目前德罗巴的买家不只有拜仁,同样来自大陆的豪门还有AC米兰。米兰的优势在于冬季就可买人,切尔西可以避免人财两空。红黑军团刚刚遭受重要人员缺失,球队助攻王卡萨诺11月4日刚刚接受了“卵圆孔未闭”治疗手术,医生透露他至少将缺席4到6个月,所以米兰希望在冬季进补前锋。意大利媒体也列出几位效力意甲的前锋,但无论名气还是实力,都无法与世界级的德罗巴相提并论。

尽管与卡萨诺的位置并非绝对对位,但米兰能在冬季挖到德罗巴,可谓一举两得。一来由于年龄劣势,魔兽的转会费不会太高,此前有媒体分析可能会在800万到1000万镑之间,这个价位换得顶级锋将,米兰赚大了;其次战术也需要,目前红黑军团的进攻有一个缺陷:禁区内缺少高点。论身高只有伊布一人可以施为,但瑞典人又不是强力型中锋,而魔兽一旦加盟,等若米兰在禁区内了一台重型武器,以魔兽的身体和经验,寻常意甲后卫恐怕难以防守。而对于米兰的利好消息是,如果德罗巴续约谈判破裂,切尔西就必须在冬季将魔兽出手,而以红黑的豪门身份,对于壮心不已的德罗巴来说,绝对具有不小的诱惑力。

(念洲)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