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宣布迪马利亚伤情 休战4周战巴萨前复出

2011年11月08日00:3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宣布迪马利亚伤情 休战4周战巴萨前复出

皇马(微博 数据) 官方宣布迪马利亚伤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皇马官方正式公布了阿根廷飞翼迪马利亚的伤情。最终在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受伤的迪马利亚确诊为左大腿肌肉撕裂一级拉伤。按照这一伤情,迪马利亚的恢复时间需要4个星期。而值得一提的是12月11日的第一回合国家德比,迪马利亚将不会错过。

在昨天西班牙当地时间中午12点进行的一场西甲联赛中皇马7比1大胜奥萨苏纳,其中飞翼迪马利亚上演助攻帽子戏法后肌肉拉伤被换下场。赛后皇马官方给出的初步诊断为左大腿肌肉腿筋拉伤,但是具体的伤情还需要检查。而当时《阿斯报》分析到迪马利亚可能需要一个月的休息时间。

而在北京时间11月7日的晚上,皇马官方则正式公布了迪马利亚的诊断结果,“迪马利亚确诊为左大腿肌肉撕裂一级拉伤。”虽然皇马官方没有给出具体的恢复时间,但是《马卡报》根据以往这一伤情分析认为“迪马利亚需要4个星期恢复时间,而在12月11日第一回合国家德比之前,阿根廷人将会回到赛场。”(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