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丁宁微博晒图彰显好心情 分享队友吉祥物合影

2011年11月07日21: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宁微博晒图彰显好心情 分享队友吉祥物合影

丁宁(微博)微博晒冠军合影 >>点击进入丁宁微博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丁宁来讲,世界杯团体赛具备了更特殊的意义,2009年,她就是在这个舞台上开始起步,并逐渐成长为中国女乒的绝对主力,当时,她在决赛首盘力克新加坡选手冯天薇助队夺冠。次年莫斯科世乒赛,在决赛中被寄予厚望的她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冯天薇逆转,导致了中国女乒丢掉女团冠军,这次失利,也使处于上升势头的丁宁走上了不一样的轨迹。北京时间11月7日晚上,丁宁在微博中秀出一张赛后与队友们以及大赛吉祥物的合影照。

在昨晚结束的团体世界杯女团决赛当中,中国女乒轻松的以3-0横扫日本女乒,实现了卫冕,并实现了在该项赛事上的五连冠。在团体世界杯这项赛事当中,中国女乒一直占据着绝对的统治地位,在举办过的8届比赛当中,中国女乒拿到了其中的7次冠军,而昨天她们更是实现了五连冠,霸主地位无人能撼动。

随着团体世界杯女团冠军的到手,丁宁正式成为女乒历史上第一位在同一年内赢得的世锦赛、世界杯女单冠军以及团体世界杯女团冠军的球员,就连中国女乒传奇王楠和张怡宁(微博)都未曾实现过这样的壮举。本次世界杯团体赛,经历了起起落落之后,丁宁再度回到绝对主力的位置,虽然在决赛中没有上场,但是显而易见的是,半决赛对新加坡比赛中战胜女乒头号对手冯天薇,已经为自己赢得了重重的砝码。

目前来看,丁宁的综合表现堪称女乒中最佳,“奥运第三人”的竞争中也处在领先位置,然而,离“大满贯”仅一步之遥的她目标恐怕也不仅仅如此,9个月时光,同样存在了很大的变数,对于丁宁来讲,参加奥运会单打,也许并非是幻想。

今天晚上,丁宁在微博中秀出一张赛后与队友们以及大赛吉祥物的合影照。“发一张大家一起和这次比赛吉祥物的合照吧,范瑛(微博)、郭焱(微博 博客)、郭跃(微博 博客)、李晓霞(微博)收图啦。”从目前的趋势来看,丁宁俨然成为了中国女乒最值得信赖的队员,而接班张怡宁的新天后也呼之欲出。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