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拜塞克愿意为申花等待20天 渴望留任争夺冠军

2011年11月07日16:4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日,拜塞克启程返回克罗地亚。关于“花是我第一选择”的说法,拜塞克特意向本报记者给出了详细的解释——愿意为申花等待20天,这期间,即便有其他队邀约,拜塞克仍以申花为先。而申花方面,董事周军上周六下午邀请拜塞克及其助手尼古拉在扬子江万丽酒店喝下午茶,本报记者也一同作陪。

等待二十天

上周六下午,拜塞克没有点英式红茶,也没有点咖啡,而是点了一壶香气四溢的中国茉莉花茶。在他看来,下赛季的申花,一定能够“盛开”。“如果下赛季留任,我渴望为申花带来一座冠军奖杯。”因此,在面对一些欧洲和中超俱乐部抛出橄榄枝时,他将申花放在了第一位。

“在我回国的日子里,我会等待20天,如果这期间申花和我没戏,那么我再转同其他俱乐部谈。”拜塞克告诉本报记者,“虽然现在也有其他俱乐部邀请我,但我未同他们有任何实质性接触。申花是排在第一位的。”

那如果诸如杭州绿城这样的俱乐部在此期间开出更高的价码呢?“对我而言,留任申花,钱不是第一位的。”拜塞克说。

商谈见面事

而周军送别拜塞克,则击退了拜塞克在申花“人走茶凉”的流言。谈笑风生间,周军问拜塞克:“本月底能不能空出来?我们在新加坡踢场比赛,你可以带家人一起来,借此机会我们谈谈明年的事情,谈一些关键性的问题。”拜塞克告诉周军,11月25日之前有空,“11月25日至28日,我要去维也纳滑雪,朋友们早在数月前就约我了,盛情难却。你看能不能在这之前碰头?或者,欢迎你来维也纳同我一起休假。”拜塞克回答道。

周军告诉记者,在几位外教候选人中,拜塞克也有其留任优势,“他在申花呆了1年半,对球队相当熟悉,并且在联赛后期将球队的成绩带到了一个比较稳定的程度。”

尽管双方目前暂未就续约一事开始谈判,拜塞克仍在等待申花的召唤。“作为教练,必须随时准备好应对上课下课的状况。我不会去关注其他候选人,我只有凭借自己的带队成绩,让俱乐部信任我。” 本报记者 陶邢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