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批乔丹不值崇拜:他是贪婪忘本的白眼狼

2011年11月07日13:55新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明鑫)近日,美媒体爆出山猫老板乔丹在劳资谈判中态度强硬,不愿意向劳方让步,而且甚至不希望球员在篮球相关收益方面得到50%的分成,他希望球员拿到的比例要比原来少10-20个百分点。

消息一出,乔丹的形象也开始在一些人心中动摇。FOX体育专家杰森·威特罗克就撰文对乔丹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威特罗克直接怒斥乔丹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人。

文章中说,“而现在,乔丹却想成为那些贪婪的、狠毒的老板中的代表人物。这是彻头彻尾的忘恩负义,NBA(微博)联盟充斥着大量年轻的非裔美国球员,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大想成为乔丹那样的人,但最终,他们现在看到了乔丹的真面目,看清楚了他是一个怎么样的人:他是一个小器的、吝啬的、卑劣的、残忍的、贪婪的、无为的、忘本的白眼儿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