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军去年清薪金为引魔兽 欲组五巨头恐怖阵容

2011年11月07日13:10篮球先锋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绿军去年清薪金为引魔兽 欲组五巨头恐怖阵容

凯尔特人欲招揽魔兽组五巨头阵容

记者高嵩报道 2012的故事很精彩,光是尼克斯与克里斯·保罗的眉来眼去,就足以令人浮想联翩。相比之下,霍华德届时的走向问题,同样不缺乏关注度。而波士顿凯尔特人,极有可能成为“魔兽”的下一站。

今年休赛期,霍华德曾暗示离开奥兰的意愿。他有权在明年夏天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魔兽”本人倾向于加盟一支有实力夺冠的队伍,比如湖人,比如凯尔特人。“想想就疯狂,每个人都希望我去他们那儿,希望我为他们打球,”霍华德当时说,“这种感觉真棒,因为,他们都需要我。”

巧合的是,加内特、雷·阿伦的合约也都会在明年到期,足以令凯尔特人腾出大量薪空间用来招兵买马。按照现有合同推断,2012年夏天,凯尔特人的薪金总额将剩下不到3000万美元。手握合同的球员,也将只留下皮尔斯隆多和布拉德利三人。绿军届时势必会全力以赴网络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强援。而由于控卫位置上已有隆多坐镇,他们自然不会去追逐保罗、德隆等人。绿军多半会把引援目标集中在内线,霍华德由此或将成为凯尔特人最想得到的球员之一。

上赛季中期,凯尔特人通过交易送走帕金斯,此后又迟迟未与“大宝贝”戴维斯续约。一系列举动的终极目的,都是在未来几年内节约开支。这便给了他们极大的优势,去力拼2012年夏天的引援市场。

凯尔特人届时的薪金总额,应该会略高于现在预期的3000万美元,可即便如此,他们要签下霍华德也并非难事。在新的劳资协议下,球员所能拿到的工资顶薪很可能会下降13.8%。如此一来,绿军引进“魔兽”所需要付出的代价,或许仍能停留在所能接受的范围之内。

在力争签下“魔兽”的同时,凯尔特人届时还能以较低薪水留下加内特和雷·阿伦。这两位巨头虽然年事已高,可能保留三巨头组合,并辅以隆多、霍华德的话,凯尔特人无疑会成为全联盟最接近总冠军的球队,没有之一。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