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皇马万人足校落户清远 首期预计投入1亿

2011年11月07日11:48《足球》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安夫报道 北京时间11月3日下午3点半,恒大集团和清远市政府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举行了恒大皇马(微博 数据) 足球学校合作签约仪式。恒大集团正式对外宣布恒大皇马万人足校选址清远,恒大足校首期将预计投入7亿。

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8月2日与皇马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诺,签订了恒大和皇马俱乐部的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许家印也宣布了恒大将和皇马合作建造全世界 最大的足球学校——恒大万人足校。

从正式宣布开始到现在11月3日三个月时间内,恒大马不停蹄地派出了专家队伍到包括皇马青训营、巴萨拉马西亚青训营、日本著名足校、阿贾克斯青训营等世界上家著名的足校和青训营调研和学习。9月15日,恒大正式向社会公布足校的设计任务书。10月19日恒大集团对外宣布了恒大万人足校的效果图,并且向全球征集意见,希望所有球迷给恒大足校提出良好的建议,务求把足校做得更好。

在恒大中超庆功宴当日下午3点30分,恒大集团和清远市政府,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签订恒大皇马足校合作签约仪式,恒大万人足校正式落户清远市。清远市人民政府与恒大在学校用地、师资配备、医疗保障、学籍户籍等各方面全面达成合作,恒大皇马足球学校正式落户清远,首期投资7亿元。学校总规模超万人,首期规模3150人,定于明年9月1日正式开学。

对于恒大足校,恒大主席许家印充满了期待:“我们学校的围墙是六米,这是我亲自定下来的,学校把门一关,谁都出不去,我们这里就是皇马恒大了,不用到欧洲去。我相信给我们一定的时间,我们一定会培养出中国的、亚洲的乃至世界的球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