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腾讯直击:意甲金靴精湛射术征服中国记者(图)

2011年11月07日10:09腾讯体育[微博]李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李白乌迪内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乌迪内斯主场对阵升班马锡耶纳。由于主队近况不错,现场的球迷从球员赛前入场热身就已经开始加油了。天空中一直飘着零星的雨点,据说空气湿度达到一定程度时会让足球运动员显得格外兴奋,状态也会有所提升。果不其然,乌迪内斯队员们的往返跑显得非常灵活,尤其是当家射手迪纳塔莱

按照惯例,迪纳塔莱在赛前热身的最后一个项目是任意球练习,这也是让主场球迷们提前入场的原因之一。只见队长把球摆在禁区前沿,退了几步,量了量步点,助跑距离很短,低头注视了一下皮球,球门都没抬头观察,马上上前搭弓射箭,球的力度恰到好处,划出完美的弧线,门将目送皮球挂入死角。在黄色的皮球与白色的球门角落碰击的瞬间,球上的雨水被溅到空中,异常美丽。同时看台上也发出了巨大的欢呼声。记者为了拍到角度较好的照片,跑到了球门左侧后方,这时正在准备罚球的迪纳塔莱好像注视到了我这个黑头发的东方人,我顺势比了一个门将防守的姿势,老将对我和气笑了笑,没想到就在我这个玩笑还没结束之时,皮球突然以强烈的下坠朝我飞了过来,险些击中我的脑袋。迪纳塔莱真是个老顽童,居然也和我开起了玩笑,真的向我开炮了!在我虚惊一场的同时,也亲身体验到了门将们在面对乌迪内斯队长射门时的感受,不愧是意甲金靴,指哪打哪儿,其精准的射术不得不让人佩服。

迪纳塔莱把状态带入到了比赛中,其在下半场打入一粒精彩进球,继续领跑意甲射手榜。不过与此同时,普兰德利也公布了11月13日友谊赛意大利国家队的大名单,在朱塞佩·罗西和安东尼奥·卡萨诺因伤病缺席的情况下,名单里依然没有这位射手王的名字。

如果这个赛季迪纳塔莱能保持状态再次获得意甲靴,那他将超越西格诺里,成为意甲有史以来第一个上演金靴帽子戏法的球员。那个时候,普兰德利没理由不带这位老将参加欧洲杯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