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精彩图片 > 正文

腾讯直击:乌鸡险胜小尤文 队魂超高人气(图)

2011年11月07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李白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特派记者李白乌迪内报道)北京时间11月6日22时(意大利当地时间6日15时),乌迪内斯主场迎战有“尤文二队”之称的锡耶纳。经过90分钟的鏖战,乌鸡2比1险胜拿到重要的3分。这虽然不是豪门之间的激情碰撞,但也让人感受到最真实的意甲比赛氛围,身临其境的感觉是无法言喻的。

乌迪内坐落于意大利东北部,阿尔卑斯山东麓的一个小城市,邻近奥地利和斯洛文尼亚,环境宜人。今天的乌迪内阴雨朦胧,但球赛让小城打破了宁静,大约有2万名球迷陆续涌向弗留利球场为他们心中的球队助威。在外界眼里,这只不过是一场普通的意甲联赛,可是对乌迪内人及整个弗留利大区而言,这个赛季是乌迪内斯有史以来最好的一个赛季,每一场比赛都是一个大派对,这支球队是他们最大的骄傲。

比赛就要开始了,各个入口排满了准备入场的球迷,可能是球队成绩好,安检人员心情不错,对主场球迷几乎不检查,而客队的球迷则没有那么幸运,两名工作人员用属探测仪对他们一一进行严格扫描。安检过后,有多个只能容纳一人的通道,将球票插入卡机,电脑扫描验证后,就可以通过旋转闸门进入场内。

在自动售货机买了杯咖啡之后走入看台,干净整洁的球场映入眼帘,球员们已经开始热身了。热身完毕后球场放起了乌迪内斯队歌VINCI PER NOI(意大利语:为我们而胜利),这是他们的仪式,巨大的乌迪内斯队旗在看台上升起,令人热血沸腾。赛前全场为热那亚水灾遇难者默哀,倍感温馨。

比赛开始后,队长迪纳塔莱的每一次触球都会迎来全场欢呼,弗留利球场北看台的死忠们在不断的唱歌,如此寒冷的天气,有的硬汉居然光着膀子呐喊。才开场2分钟右边卫巴斯塔就为乌鸡攻入一球,随后比赛就陷入了僵局,不过球迷们可没有闲着,锡耶纳一拿球就开始嘘声不断,而且响声震天,真是佩服他们的口技,是如何弄的这么响的。下半场迪纳塔莱扩大了比分,这下球迷们疯了,欢呼雀跃。虽然后来本赛季主场零失球的记录被打破,但乌迪内斯还是获得了胜利。

赛后乌迪内斯球员向观众致谢后返回球员通道,迪纳塔莱受到长时间的掌声欢送,球队核心在这个城市的超高人气彰显无疑。主帅圭多在赛后的采访中也忍不住夸奖了爱将:“迪纳塔莱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绝佳的进球,我们也稳居积分榜靠前的位置,至于意大利国家队,这不在我的讨论范畴。”锡耶纳教练桑尼诺则输的不服气:“我们机会很多,可是缺少破门利器。”

此役获胜后乌迪内斯向冲击下赛季欧冠席位又近了一步。攻入一球的老将迪纳塔莱以8球继续领衔射手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