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知情人曝光OK决裂秘闻:奥尼尔曾殴打过科比

2011年11月07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知情人曝光OK决裂秘闻:奥尼尔曾殴打过科比

杰伦-罗斯奥尼尔曾打过科比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据《ESPN》报道,OK之间的关系始终都能引发广大球迷的兴趣。而前步行者球星,曾与湖人在总决赛里大战的杰伦-罗斯,最近便爆出一个猛料:科比在湖人三连冠期间遭到过奥尼尔的殴打!并导致两人之间的正式决裂。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罗斯这样说道:“其实在科比惹上官司前,OK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破裂了。因为奥尼尔当时动粗打过科比。”他这样说道。“尽管我当时并非当事人,但我已经从无数个可靠的消息渠道那里听说过同样的事情,奥尼尔打过科比,而且是肩部以上的部位。”

从罗斯的态度来看,并不像是说笑,因此电台主持人随即便追问了一句:“奥尼尔是打了科比一拳么?”对此罗斯做出了肯定的回答。“是很重的打了一下,当时他们正进行五对五的对抗,在对抗时突然产生了争执,然后奥尼尔就重重的给了科比一下。”

在罗斯看来,正是这次事件导致OK的决裂,因为好胜的科比自尊心极强。“在我看来,他是历史上仅次于乔丹的得分后卫,他不仅会在在与对手的对抗时熊熊燃烧,而且在与队友训练时也会如此。”或许正是科比的这种性格,让昔日的老大哥勃然翻脸。

“在此之前,奥尼尔一直都把科比视为自己的小兄弟,并称赞科比是很出色的小伙子,但这一下后双方的关系完全变了。毫无疑问,科比肯定一辈子都不会忘了这件事,因为奥尼尔动手了,所以两人之间的关系一下子就变了。或许他们可以继续在一起打球,却永远不可能再成为朋友了。”罗斯总结道。

值得一提的是,奥尼尔最近俨然就是媒体的风云儿,他先是爆料称“当年差点儿宰了科比”(注,科比接受电视访谈称奥尼尔给妓女封口费);随后又嘲讽勒布朗在效力骑士时为所欲为,根本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看来即使退役,不甘寂寞的奥胖也仍是焦点人物。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