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百米11秒!快马有望转投国安 绿城加入争夺战

2011年11月07日07:5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谢菲联降级后,众队员人心散了,22岁的北京籍小将张远(微博)很可能加盟国安。

无论是代表成都谢菲联(微博)还是国奥队,快马张远都有出色的表现,他的边路突击能力让不少球队心动。考虑到对成都谢菲联感情较深,前几个赛季,张远都选择留在成都,不过随着今年成都降级,他也不得不为自己的未来考虑。

放眼中超,国安稳定的环境和明年能参加亚冠很吸引张远。“如果真的能够为家乡球队效力,肯定是好事一件。”昨晚,张远表达了希望加盟的意愿。国安同样希望引入更的北京籍球员:“引入北京籍球员一直是我们所盼望的,像之前王晓龙他们回来以后,效果很明显,作为国安俱乐部,肯定希望越来越多的本土球员加盟球队。”

不过,看上张远的不仅国安一家,虽然杭州绿城下赛季的前途未卜,但他们也向张远抛出了橄榄枝。不过据记者了解,国安和张远已经走得很近,在小马丁(微博)离开后,百米速度能跑进11秒的张远已经成为国安的重点引援目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