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腾讯高尔夫 > 赛事专题 > 正文

麦克罗伊世界排名创新高 超白老虎成世界第二

2011年11月07日07: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周日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最后一洞拿下小鸟推,使他的世界排名升至职业生涯最高位的世界第二位。当前仅有英格兰球手克-唐纳德的世界排名高过麦克罗伊。

22岁的麦克罗伊要感谢他在汇丰冠军赛上获得的并列第4名,如果他在第18洞保帕,那么他只能获得四人并列第6名,这样他就无法在世界排名上超过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在决赛轮只拿到74杆高标准杆2杆,最终获得并列第13名。

德国球手马丁-凯尔周日在最后12个洞抓住9只小鸟,交出漂亮的63杆低标准杆9杆,从后赶超上来,夺取了汇丰冠军赛的冠军,其世界排名提升到世界第四位,如此一来,世界排名前四位全部由欧洲球手占据。

卢克-唐纳德正在等待自己第二个女儿出生,他错过了汇丰冠军赛,可是他领先得如此之,即便是维斯特伍德或麦克罗伊夺冠,也无法追赶上他。

一周前在奖丰厚的美兰湖上名人赛上夺冠的麦克罗伊表示:“这真的不是今天我想要的,但是我的结尾非常好。今天我必须要做出一些特别的事情才能追上凯梅尔。我有点失望,但是我期待接下来两周的休赛。”

麦克罗伊稍后在推特上说:“第四名并不是我所期望的,但总体来说这仍然是扎实的一周。积极的一面是,我的世界排名上将升至第二位。”

(风行水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