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小法成被告仍5天进2球 赛季7球平4000万杀手

2011年11月07日06:11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法成被告仍5天进2球 赛季7球平4000万杀手

小法头球为巴萨建功

腾讯体育讯 经纪人在足球圈内活动重要性与日俱增,带来的负面问题就是与球员利益冲突不断升级,上赛季比利亚(微博)上法庭应诉前经纪人指控,被迫在比赛日当天打“飞的”去客场出战旧主瓦伦西亚。目前法布雷加斯也陷入相似性质官非,被前经纪人送上被告席,下周国王杯恐缺席,但小法心脏够强健,欧冠联赛连续两场破门,五天内收获两球,时隔一个半月重新开启进球闸门泄洪。--->>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小法。

小法的官司是因为2008年提前结束与前经纪人迪亚斯的雇佣关系,当时这位自作主张的牵线人与皇马(微博 数据) 联系运作阿森纳(微博 数据)队长转会,引得小法暴怒撕毁合约转而改聘戴恩。迪亚斯不肯善罢,遂在上月一纸诉状告上法庭。预计小法将缺席下周对垒奥斯皮塔莱特的国王杯1/16决赛首回合,瓜迪奥拉连续两场让他打满90分钟也是物尽其用。

毕尔巴鄂新星安德尔远射破门、将巴尔德斯零封时间纪录定格在897分钟后仅4分钟,小法便迅速扳平比分稳定军心。阿比达尔左路强行突破重围传中,小法原本伏在阿莫雷比埃塔身后,迂回摆脱人高马大却显笨重的委内瑞拉国脚,跃起头球一点,皮球顶得球速快而又还略带弧线,正好从伊莱索斯头上越过飞入门内。

在泥泞环境下,巴萨大脑哈维(微博)此役发挥有些失常,在对手围抢下未能发挥作用,倒是习惯了英超粗犷风格的小法,次顶替队副担任前场中转站,全场传球55次。下半时开场他迫使国家队队友哈维-马丁内斯伊图拉斯佩、阿莫雷比埃塔连续染黄,第60分钟又给梅西(微博 博客)送上妙传,可惜角度略偏跳蚤一对一射门被伊莱索斯封出。

小法很高兴巴萨能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避免赛季首败,认为这是“球队伟大战斗精神的结果”,“这就是典型的圣马斯战役,毕尔巴鄂一直是支拥有勇气、努力与独特打法的球队,我们竭力避免失败,最后两个进球是双方防守失误的产物。我们知道他们在新教练(贝尔萨)打造下日渐成型,且这样的宿敌对决也总会很难打,但我们找回自我,展现了斗志。”

巴萨头球破门次数不多,此役是小法本赛季首次用头建功(此前左右脚各入3球),也是对垒桑坦德哈维头槌破门外联赛中全队第二回。此球也是前阿森纳队长回归西甲后的联赛第5球,时隔3场联赛后再次找准球门方向,同时其各项比赛已打入7球,一跃追平比利亚成为球队第二射手。小法目光长远:“能进球我很开心,最重要的是能帮到球队,现在我们必须考虑奥斯皮塔莱特了。”

小法持续神勇,让本该承担进球任务的比利亚也倍显尴尬。葫芦娃本是毕尔巴鄂头等克星,职业生涯此前一共16战北方雄狮射入11球,但从上赛季开始就在圣玛梅斯走霉运,掌击古尔佩吉被红牌罚下,随后连续两回征伐巴斯克(加一场国王杯),均无斩获。《每日体育报》赛前透露,因桑切斯佩德罗轮番受伤,比利亚近来是带伤作战,因而瓜帅不让他首发加重负担,但状态一直不见起色,阿斯图里亚斯人也有感染第二年撞墙症的嫌疑。

(Cuchu)

相关微博:

  • El Athletic siempre es un duro rival y ahora que es dirigido por Marcelo Bielsa se presenta aun mas complicado./毕尔巴鄂一直都是难以对付的对手,现在率领它的又是马塞洛·贝尔萨,这就让他们显得更加难缠
    2011-11-06 14:32:12
    -转播-
  • @*45090180 10-11赛季第5轮,巴萨3-1征服圣马梅斯,凯塔、哈维和布斯克茨先后进球,图为教授进球后庆祝~今天的老照片回顾节目到这里结束啦
    2011-11-06 15:45:1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