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张越红有信心女排能翻盘 过程曲折结果完美

2011年11月06日20: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越红有信心女排能翻扳盘 过程曲折结果完美

点击进入张越红微博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1年女排世界杯在日本打响,中国女排在第三场比赛中面对东道主日本女排,经过5局鏖战之后,最终以3-2(20比25、25比19、20比25、25比23、15比13)的比分逆转对手。这样一来,中国女排在首阶段比赛中两胜一负,目前积分6分。

对中国女排来说,昨天输给意大利的比赛非常可惜,遭到了意大利的逆转无缘两连胜。而今天的比赛,无论是对于中国队还是东道主日本队来说都是非常关键,如果能拿下比赛,不仅是在积分上,更是在信心上,对中国女排有一个很大的提升,对日本队来说亦是如是。

整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非常高的水平,无论从比分还从场面来看,都是一场扣人心弦的紧张赛事,尤其在第四和第五局,中国女排在落后的情况下,能将顶住日本主场压力,一球一球的把比分追回来,实现逆转,发挥出了老女排顽强拼搏的精神。而这场与日本老对手的关键之战也吸引了很排球迷和老女排的关注。

在中国队总比分2-1落后,第四局小比分同样落后的情况下,在雅典奥运会上为中国女排一锤定音,逆转俄罗斯取得奥运牌的前中国女排国手张越(微博)红在网上鼓励年轻的女排姑娘们,“中国女排加油,千万不能急啊!”

随后凭借女排姑娘顽强表现,终于将比分扳平,把比赛拖进了决胜局。张越红随即又发微博,表示自己相信这支年轻的队伍,“有信心翻回来。”

经过五局的鏖战,中国终于在处于被动的情况下,顽强的逆转老对手日本队,张越红感到终于放下紧扣的心弦,“好紧张的比赛,过程曲折但结果完美。”

而另一位前女排国手陈静也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了自己的关注,认为中国女排能拿下这场比赛实在不容易,“中国女排好样的,胜利属于你们。祝贺中国女排,真是不容易啊。”(香蕉鱼)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