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周苏红微博激动女排逆转 陈静:胜利属于你们

2011年11月06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周苏红微博激动女排逆转 陈静:胜利属于你们

点击进入周苏红微博

周苏红微博激动女排逆转 陈静:胜利属于你们

点击进入陈静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晚,2011年世界杯女排赛第一阶段最后一轮的较量全部结束。在备受瞩目的亚洲两强中国和日本的直接对话中,中国女排苦战五局以3-2险胜日本队获得本次世界杯赛的第二场胜利,五局比分为20-25、25-19、20-25、25-23和15-13。赛后,老女排队员们在微博中由衷的感到激动,并直言胜利属于女排姑娘们。

第四局比赛两队争夺更加激烈,双方相持到4平后日本队凭借 木村纱织的打 吊结合连得两分以6-4超出,中国队虽利用惠若琪(微博)的后攻和徐云丽(微博)的快攻将 比分紧咬不放,但是木村纱织再次扣球得分还是让日本队在第一次技术暂停 时以8-6占先。暂停后 张磊的扣球、惠琪的拦网和反击吊球连得三分帮助 本队以9-8反超,无奈日本队依靠岩坂明奈、新锅理沙的突破和木村纱织的 发球连拿三分以11-9占先。相持阶段中国队抵抗力稍弱,木村纱织封死 杨珺 菁的快攻以及王一梅(微博)的扣球失误使得日本队在第二次技术暂停时将领先优势 扩大到16-12。

王一的强攻和惠若琪的后攻连得两分让本队将比分迫近到 14-16,日本队则依靠木村纱织连续的突破以18-14领先。关键时刻魏秋月(微博)封 死木村纱织的强攻、王一梅和张磊接连反击命中以及徐云丽两次拦网建功让 中国队连得五分以19-18反超。两队一直相持到21平后惠若琪连续两次四号 位强攻命中帮助本队以23-21超出。王一梅的后攻得手让中国队以24-22领先 获得局点,木村纱织挽回一个局点后王一梅一锤定音使得中国队以25-23险 胜艰难将大比分追至2平。

比赛又降进入到决定生死的第五局,老女排队员周苏红(微博) 通过电视一直关注着比赛,此时她在微博中写到:“又是第五局!”决胜局中,和场上队员同样紧张的还有周苏红,“紧张,加油。必胜”三个词语体现出她的内心世界。

12平后杨珺菁(微博)封死新锅理沙的扣球以及惠若琪强攻命中使得中国队连得两分以14-12反超获得赛点。惠若琪扣球失误让日本挽救一个赛点后杨珺菁快攻命中将比分锁定在15-13,中国队以3-2力擒日本。此时,周苏红内心的激动全部喷发了出来,“赢了!赢了!”来之不易的胜利,让每个关心中国女排的人都激动不已,老队员陈静也在微博中表示到:“中国女排好样的!胜利属于你们!”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