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卡塔尔阿尔萨德晋级世俱杯 主帅:期待战巴萨

2011年11月06日20:15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首尔11月6日体育专电在获得2011赛季亚冠联赛冠军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晋级世俱杯。主帅福萨蒂赛后表示,如果届时有机会挑战阵容强大的巴塞罗那队,将会是一件“非常奇妙的事”。

在5日结束的亚冠联赛决赛上,福萨率领的阿尔萨德队击败韩国全北现代队,夺得冠军。谈到将在东京开幕的世俱杯比赛,福萨蒂说,球队可能有幸和梅西(微博 博客)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等巨星同台竞技。

“这对我们的队员是一件好事,”乌拉圭人说,“我们现在要享受胜利,但很快要代表亚洲参加世界俱乐部杯,所以我们需要达到最好状态。”

在90分钟的比赛中,阿尔萨德队和全北现代队战成2:2平,将比赛带入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阿尔萨德队通过点球大战取胜。

按照规则,阿尔萨德队在世俱杯中必须先赢下一场比赛,才有机会和巴塞罗那队相遇。 本届世俱杯将于12月8日在日本东京举行,由东道主冠军球队和各大洲联赛的冠军球队参加。目前已经确定的参赛队伍有欧冠联赛冠军西班牙巴塞罗那队、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巴西桑托斯队、亚冠联赛冠军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中北美洲及加勒比地区冠军杯冠军墨西哥蒙特雷队和东道主日本联赛的冠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