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裁判争议判罚惹中国不满 魏秋月单人拦死木村

2011年11月06日1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裁判争议判罚惹中国不满 魏秋月单人拦死木村

女排世界杯中国对阵日本(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进行,中国女排迎来循环赛第三个对手日本女排。前三局,中国队以1-2落后,第四局,中国女排将比分紧咬,最后时刻依靠拦网实现反超,随着王一梅(微博)四号位重扣得手,中国队以25-23胜出,将比分拖入至决胜局。

争议判罚惹中国队员不满

前三局结束后,中国女排以局分1-2落后,形势极为不利。第四局比赛,两队打得异常胶着,比分交替上升,中局阶段,中国女排失误偏,日本队以15-12将比分来开。随后日本队发球,中国队一传半到位,魏秋月(微博)将球调整到四号位,王一进行强攻,结果裁判却判罚出界,然而中国队员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有争议,尽管队长魏秋月上前诉,但裁判还是维持原判。

魏秋月单人拦死 木村纱织

今天中日之战,日本女排的木村纱织表现得非常出色,她的四号位进攻、二号位的进攻包括后排进攻打得有声有色,就连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洪钢老师屡次对她的表现不惜赞美之词。

第四局开局阶段,中国队表现得非常顽强,比分一直与日本队紧咬。比分战至14-17时,王一梅四号位的重扣被对方防了起来,日本队重新组织进攻, 竹下佳江将球分配给了自己最信任的木村纱织,结果,木村纱织的进攻被魏秋月单人拦网拦死,这一分非常助涨中国女排的气势。

接下来的比赛,中国队继续发挥出网上优势,首先是徐云丽(微博)单人拦网拦死了岩坂名奈的进攻,紧接着,徐云丽又和 张磊拦死了日本女排的进攻,就在濒临生死边缘的时候,中国队依靠拦网连续追分,并将比分追至18平。

裁判误判俞觉敏举双手示无奈

第四局,双方的争夺达到白热化,尤其是局末阶段,中国队依靠拦网再次将比分追至18平。比分战至21-20中国队领先时,中国队防起日本队的进攻,被动之下,竹下佳江强力组织四号位进攻, 江畑幸子的四号位扣球打出界外,然而主裁判却判在了界内,中国队的队员举手示意是个界外球,然而裁判维持原判,感到不满的主教练俞觉敏也举起双手,对裁判的判罚表示无奈。(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