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大梅发球中国连得7分 惠若琪失误吐舌显可爱

2011年11月06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梅发球中国连得7分 惠若琪失误吐舌显可爱

惠若琪在比赛中(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2011年第十一届女排世界杯在日本继续鏖战,中国女排迎战第三个对手日本队。在先丢一局后,中国女排在第二局开局再次处于被动之中,11-15后王一梅(微博)的发球建功,日本队连续出现失误,中国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结果以25-19扳回一局。

王一发球 中国女排送7-0冲击波

前两场与阿尔及利亚以及意大利队的比赛,王一梅的发球都有不错效果,使得中国队形成连续得分。第二局比赛,中国队中局阶段以11-15落后4分,这时王一梅四号位面对对方的三人拦网强攻得分,紧接着,开始王一梅的发球轮,中国队打出了一波7-0的得分高潮。

12-15后,王一梅发第一个球,日本队一传直接失误,王一梅发球直接得分,这也是她今天发球得到的第一分;这时日本队叫暂停,试图破坏王一梅的发球节奏,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到大梅,王一梅继续发球, 江畑幸子四号位的开网进攻出界;王一梅发第三个球,日本队一传不到位,新锅理沙的扣球没有过网,四次击球;王一梅发第四个球,球力量十足,落点很深,日本队一传过网,惠若琪(微博)打探头得分,这样中国队以16-15反超比分。

这情形和上场对阵意大利时一样,又是王一梅的发球让中国队连续得分。暂停后,王一梅继续发球,江畑幸子四号位拐弯的直线出界;王一梅发第六个球,今天她的发球还是给对方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这次江畑幸子的开网调整球又出了底线,再送一分,王一梅继续发球,终于日本队利用 木村纱织的后排进攻拿下一分,此时,中国队已经以18-15拉开比分。

琪失误吐舌显可爱

第二局比赛,日本队先声夺人,随后,中国队表现顽强,王一梅强攻得分之后,惠若琪面对三人拦网仍然扣球得分。

在一次后仰救球的时候,惠若琪重重的摔在了地板上,起身之后的她表情痛苦,但仍然挥手示意队友说自己没事儿,随后,惠若琪调整球出现了犹豫,这导致了一次失误,惠若琪可爱的吐了个小舌头。随后的比赛,惠若琪发挥得可圈可点,出手十分果断,帮助中国女排以25-19扳回一局。

日本女排屡送失误大礼

由于是东道主作战,日本女排也存在一定的心理压力,在拿下首局,并且在第二局开局处于领先的情况下,日本队连续送出失误大礼。尤其是主攻手江畑幸子,在11-15后,她的四号位不管是直线扣球还是调整进攻,连续四次出现失误。接下来的比赛,日本队的失误依旧不减,此时,就连央视著名体育评论员洪钢老师也调侃江畑幸子说,她这时的表现就像亚锦赛中韩之战的韩松伊,连续出现失误,送给中国队分数。(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