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伦敦奥运难见贝尔拉姆塞 威尔士主帅拒放双核

2011年11月06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难见贝尔拉姆塞 威尔士主帅拒放双核

拉姆塞恐怕无缘伦敦奥运

伦敦奥运难见贝尔拉姆塞 威尔士主帅拒放双核

英伦足坛目前红得发紫的飞人贝尔也在禁足之列

腾讯体育讯 明年夏天的伦敦奥运会上,英国将组成联合代表队征战男足比赛。此前包括贝尔在内的非英格兰球员也表示希望能够为英国出战奥运会。但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威尔士主教练斯皮德已经确定,他将拒绝旗下两员大将贝尔和拉姆塞跟随英国队参加奥运会。

由于在国际足坛特殊的地位,英国一共有4支球队可以参加国际足联的国家队赛事,英格兰、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各自为战的历史延续至今。不过由于明年夏天的奥运会将在英国首都伦敦举行,因此英国奥委会已经表示将组成一支联合的男足阵容征战比赛。此前威尔士球星贝尔、拉姆塞等人已经次表达了希望出战奥运会的心愿,他们甚至已经穿上了英国队球衣拍摄了广告宣传照。但如今威尔士主帅斯皮德明确表示拒绝放人,这让他们参加奥运会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接受BBC的采访时,斯皮德说:“我不会很生硬地对他们说不,毕竟这是他们自己的选择。但我会和他们坐下来深入交谈,目的就是让他们打消这个念头,放弃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男足比赛。”

斯皮德究竟出于什么目的才决定阻止两大球星征战奥运会?《每日邮报》透露,一方面,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足总至今仍然担心他们在国际足联的地位会受到影响。一旦在奥运会上有了联合组队的先河,未来国际足联就有可能要求他们合并为英国队参加FIFA赛事,而这是以上三家足总都不愿意看见的结果。

除此之外,更让斯皮德担心的还是球员的状态问题。伦敦奥运会将在7月27日至8月11日进行,而这个时期正是欧洲俱乐部为新赛季全力备战的时间。在奥运会结束仅仅四天之后,威尔士就将出征2014年世界杯的欧洲区预选赛。如此频密的赛程肯定会影响到球员的状态,对此斯皮德表示担忧。他说:“世界杯是最重要的赛事,而第一场预选赛更是重中之重。我希望有一个强大的团队,因为我们可能要面对西班牙、意大利这样的顶级球队。我不希望奥运会影响到我们的备战,所以我期待小伙子们可以拒绝奥运会的诱惑。”对于威尔士主帅的请求,贝尔、拉姆塞等人暂未发表个人意见。不过随着时间的临近,这些超新星们是否能够参加奥运会,很快就会有一个结果。(Be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