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关注鲁能征文火爆进行中 预测足协杯夺冠概率

2011年11月06日17: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关注能、建言献策”。来稿可以是读者对鲁能泰山新赛季的一份期待;可以是对新赛季比赛的看法或者是表达对某一队员、教练的态度;可以是对鲁能某场比赛赛后的建议(感言)目前,鲁能泰山在足协杯赛场上顺利挺进决赛,最终夺冠希望有大?

挚爱泰山

鲁能让我心情澎湃;泰山让我情绪高涨。鲁能让我在失落时找到方向;泰山,让我在绝望中看到希望。鲁能泰山在场上的每一次激情的射门,都使我为之振奋;每一个进球都值得我为之狂欢。鲁能赢了,兴奋能持续到下一场比赛,泰山输了,更加期待下一场的比赛。就是这种心态,让我持续了整整的一个赛季。我不能否认,生活节奏也和鲁能紧紧相连。记得上完党课培训,一路狂奔到宿舍,在我们同学看英超西甲的时候,我一直在看中超比赛,并不是我不喜欢那样的比赛,只是因为我内心深处,有对我们足球的期待,更有对我们泰山的挚爱。(山东大学威分校 杨铜铜)

恐怖攻击群再现

与深圳下半场的比赛,鲁能无坚不摧,极为罕见的恐怖攻击群再次展现在大家面前,让鲁能球迷无不振奋惊喜。后卫大胆压上,无论是苑维玮还是郑铮(微博)都以快速奔跑牵制对手的防守,吕征、王永珀(微博)和后来替补上场的买提边路助攻犀利无比,一次次地撕开对手的防线,中场安塔尔和周海滨(微博)的组织有章有法,比过去大有起色,而奥比纳和韩鹏(微博 博客)两员大将在得到队友的支持后,不断抢点成功,以有威胁的射门使对手的门前风声鹤唳,险象环生。三条线有机结合成为一体,三个进球无不是大家勇于进取,相互配合的结果。让人真切地看到了鲁能重新崛起的希望。(济南市槐荫区南辛苑6-1-403 陈立新)

明年再来

2011赛季,对鲁能来说,的确不好过。赛季初的低迷,中途一次次的换帅,让鲁能的状态时有时无,令人捉摸不定,这也直接影响了鲁能本赛季的成绩。其实鲁能的实力还是毋庸质疑的,球队成绩不好的原因是球队缺少灵魂人物,缺少组织者。鲁能应该着眼于未来,让老队员带带年轻球员,形成队内竞争,真正做到“能者上,庸者下”,希望鲁能的球员们静心思考本赛季,缺少拼劲,没有斗志的球队谁也不喜欢,再不觉醒,下赛季鲁能将无法想象。斗士们,打起精神,明年再来。 (潍坊昌乐鄌郚镇中学 杜学文)

征文要求——

1、主题:“关注鲁能、建言献策”,2011足协杯夺冠概率几何。

2、本次活动见报稿酬优厚,“鲁能征文”稿费按千字百元划定。

3、最终将评出一等奖2名,鲁能球员正版球衣一件,二等奖5名,签名足球一个,三等奖20名,获奖读者将获得山东广播电视报与腾讯网一同提供的精美纪念品。

4、投稿方式:①书信稿件寄往济南市青年东路16号《山东广播电视报》编辑部收(注明“鲁能”)。②E-mail:xukaihua521@163.com。

5、活动主办:山东广播电视报社、腾讯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