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微博称对手难缠 预言巴萨全取三分很困难

2011年11月06日15:17腾讯体育[微博]花满楼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微博称对手难缠 预言巴萨全取三分很困难

点击收听梅西微博

腾讯体育讯 又到了每个周末球迷的节日,西甲联赛第12轮重燃战火,巴塞罗那将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对于目前在积分榜上落后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来说,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否则的话有可能被皇马拉开积分差距。面对巴斯克地区的雄狮,巴萨的最大利器自然是梅西(微博 博客),阿根廷人刚刚在欧冠赛场上上演帽子戏法,状态奇佳。赛前,梅西更新了自己的腾讯微博和博客,表达了他对本场比赛的必胜决心。

梅西在QQ空间里发表了名为“留神贝尔萨”的博客,从标题就可以看出,梅西对毕尔巴鄂竞技的阿根廷籍主帅贝尔萨相当了解。这位绰号“疯子”的主教练虽然没有执教过梅西,但是在阿根廷以及整个南美足球圈内却有着相当高的声誉,凭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上将智利带进16强的成绩,贝尔萨成为了毕尔巴鄂竞技队的主帅。原本就以强硬、凶悍而在西班牙足坛独树一帜的巴斯克雄狮,得到了“疯子”的调教,难怪梅西在博客中表示今晚的比赛中必须要留神。

随后梅西在微博与球迷和网友进行了互动,他先是发了一条广播,预告了今晚的比赛。“Tendremos partido muy difícil ante el Athletic de Bilbao en el San Mames./我们将在圣马斯与毕尔巴鄂竞技对垒时,面对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以技术见长的梅西,频频以过人突破撕开对手防线的梅西,在面对凶狠的毕尔巴鄂竞技时,肯定会遭到对手的特殊照顾,可以预见的是本场比赛梅西的被侵犯次数肯定少不了,难怪球先生会在赛前就表示这会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随后梅西再发一条广播,“El Athletic siempre es un duro rival y ahora que es dirigido por Marcelo Bielsa se presenta aun mas complicado./毕尔巴鄂一直都是难以对付的对手,现在率领它的又是马塞洛·贝尔萨,这就让他们显得更加难缠。”在西班牙足坛,毕尔巴鄂一直都是个另类,他们不讲究细腻的脚下技术和默契的配合,而是用高强度的身体对抗和冲击来压制对手。如今有了贝尔萨的攻势足球调教,巴斯克雄狮必然变得更加凶猛。虽然目前只以3胜4平3负积13分的成绩排在西甲第九位,但是实力不容小觑。

虽说梅西的微博有些“涨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之嫌,但是在恶战之前做到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接连在西甲对阵马洛卡和欧冠对阵比尔森胜利时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如今正处在巅峰状态,人挡杀人佛挡杀佛,即便毕尔巴鄂的防守再强,恐怕也难以阻挡梅西前进的脚步,还很可能要付出红牌或者点球的代价。

在博客中,梅西最后还谈到了皇马。“我们必须继续赢下去,以便不落于皇马下风;本赛季,皇马真的非常强大。”可以看出,本赛季皇马的成熟和稳健刺激了梅西的好胜心,过往几个赛季中太过轻松的夺冠对于梅西来说已经无法激发他的斗志了,有了强大的皇马,才能刺激出更加强大的梅西。今晚,梅西能够上演帽子戏法的帽子戏法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花满楼)

相关微博:

  • El Athletic siempre es un duro rival y ahora que es dirigido por Marcelo Bielsa se presenta aun mas complicado./毕尔巴鄂一直都是难以对付的对手,现在率领它的又是马塞洛·贝尔萨,这就让他们显得更加难缠
    2011-11-06 14:32:1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