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高薪球员一律放行 杜威或500万转投他队

2011年11月06日15:07体坛周报严益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严益唯(微博)嘉兴报道

绿城身价最高的核心球员杜威,并没有出现在球队最后一战的现场。“我在养伤,球队也没有通知我必须到现场去看球。”杜威因伤还缺席了3日开始的国家队集训。

卫平为新赛季定调“量力而行”,据说在这一政策下,球队明年原则上不会以高薪强留队员,球员如果愿意转会,俱乐部都会支持。杜威与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三年,不过如果有俱乐部愿意开价500万,杜威将能离开绿城。杜威当初加盟绿城其实并不是为了高薪,更重要的是对吴贵的感情,为此他放弃了恒大为他开出的500万年薪,以300万年薪(税前)加盟绿城。如今,吴金贵团队如果离去,杜威的去留也自然有很不确定性。

“我现在先休息一下,我和俱乐部也没有谈过这方面的事情,过段时间再说吧。”杜威并没有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其实,这也是目前绿城很多队员的状态,他们因为各种原因还没有机会决定自己的未来。比如矫喆,随着租借期满,他将先回到能。“我来绿城时,与鲁能续约了一年,现在还要回去和俱乐部商量一下未来。等到19日足协杯决赛后,我会和俱乐部商量一下。”正在天津疗伤的荣昊据说将转会恒大,他也没有出现在最后一场比赛的现场。不过,俱乐部负责球员合同谈判的副总经理鲍仲良表示,荣昊本人还是倾向于留在绿城。

另外,绿城明年的主帅现在也悬而未决。比赛当日,有经纪人现身球场。据传花前主帅拜塞克已经在中介人的介绍下接触绿城,不过这一消息被鲍仲良否认。虽然吴金贵已经将东西都搬离了基地,但是在宋卫平没有最后宣布新赛季的人选时,绿城的帅位仍然成谜。“外教可能性大,但是内部挖潜找本土教练甚至吴指导回来,都不是没可能。毕竟宋卫平还没有最后决定。”有接近俱乐部的人士分析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