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里汉讲不出再见 泰达证实惠家康周燎已加盟

2011年11月06日15:05体坛周报翰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翰天津报道 1比3主场输给辽足,泰达队本赛季联赛的句号画得并不圆满,如果没有稍后举行的足协杯决赛,排名第十的成绩将让所有人扫兴。天气寒冷,到场的天津球迷已经懒得为球队发出嘘声,阿里·汉也自觉无颜面对球迷,他赛后甚至这样表示:“这是我最后一次率领泰达在主场比赛。我或许会对球员说些告别的话,但对于球迷我没有什么可说的了。”

本来,阿里·汉还想把最后一个主场胜利献给天津球迷,赛前他甚至表示:“我会拿这场比赛当做足协杯的预演。”但等到比赛开踢,汉帅才发现球员们失误连连,似乎并没有斗志。以往输球,汉帅都会讲几句鼓励球员的话,但这场比赛他也不太好意思说了,“我们联赛确实打得不好,不过有些比赛也非常遗憾。至于这场比赛的输球原因?可能是我们追求的太了,我们想进攻想得分的愿望太强烈了。”

所有人都能看出,荷兰人的嘴依然很硬,他绝口不提自己的失误。但天津媒体也不太好炮轰阿里·汉,因为接下来球队还有足协杯决赛,对于阔别全国冠军31年的天津足球而言,这项赛事有着特别的意义。汉帅干脆将联赛表现不佳的原因推卸到足协杯上面,“几周之前,我们的排名可以在联赛的上游争到一个地位。但是在两场足协杯取胜以后,俱乐部及球员的重心都转向了足协杯,造成了在联赛上的精力下降。”

但泰达真的能如愿在合肥捧杯吗?就连球员们都没有太多的信心。能尽管近况不佳,但泰达的近期状态更差,联赛8轮不胜打破汉帅执教泰达的最差战绩,最后3个主场都以输球告终,以这样一种状态何谈夺冠?泰达高层也知道球队上下身心俱疲,于是临时给球队放了一个小假,球队本周日才集中备战足协杯。即使在假期,一些球员的心情也有些忐忑,甚至有人这样表示:“如果我们拿不到足协杯冠军,是不是真的意味着世界末日啊?”

某种程度上来说,这场足协杯决赛也将决定球队一些人的去留。目前传闻大批主力将离开泰达,但所有人的工作合同都没有到期,只有俱乐部才能决定去留。本赛季球队暴露出来的人员老化问题,也开始受到俱乐部的高度关注,俱乐部官员证实, 惠家康和周燎这两名1989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下赛季将正式加盟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